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祝好

十八。
成年。
以前的我觉得你离这个数字特别的遥远,但是该来的今天总会是来的。从看着你那么小到现在我肯定要仰头的地步。我不知道成年对你来说是好是坏,是挣脱了某些约束还是带上了更多的枷锁。但是你真的长大了,好好的长大了。我离你的生活越来越远了,意味着你更加发光发热,你的舞台你的天地更大了。
三次元的生活实在太忙了,从埋头苦读到喝酒应酬,我也在长大了…没有天天追流程的我都以为自己像脱饭了一样。只是不可能吧,你也是我青春的一部分了…真的承载了太多。直到今天看见你生日会的返图,才有实感,才很想落泪。
慢慢我的每个网络媒体平台都变成了社交场所,好险这里还可以让我写写心里话。我真的好累好累,但是希望我能走下去,看着你们好好长大了,我变得跟在你们身后,也要好好走下去。
三十年的约定好像不经历完都很难说能不能,但我希望能吧。我想保护你们,尽管你们的羽翼都已经那么强大。只是因为我真的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你们。

评论
热度(1)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