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TFBOYS】回来

样(YOUNG)- TFBOYS

源:蜿蜒的沿途一路曲折

有时候相信的未必开花结果

小小的你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播下心中的那颗种子,风雨无阻,风雨兼程,让它,只为它,发芽,开花。

玺:小路旁堆积太多叶落

风吹动你和我剩下沙丘荒漠

这条路有多久呢,有多长呢,你们说,十年,但在我们看不到的那些日子,你们留的汗水与泪水,其实早已经不只是十年,而我们来说,十年也不会只是终点,还会是起点。

凯:小声地唱着我们的歌

歌词像本小说渺小到失措

不惆怅依旧安然无恙

依旧人来人往上台又散场

小声唱,大声唱,都是梦。歌词本,日记本,都是青春。迷惘过,欢笑过,流泪过,我们还在。散场因为还有下一场。

源:我怎么变这样变得这样倔强

凯:每一步的地方每一站都不会忘

玺:舞台上远远的光落在我的肩膀

合:想起第一次那个模样

第一次是一年前吗?还是一年半前?或许是我们不知道的某个街头,那双坚定而紧张的眼睛,映下的那个承诺。

我怎么变这样变得这样疯狂

用这灿烂时光绽放不一样的光

就算黑夜太漫长风景全被遮挡

源:抬头就有一片星光

是疯狂。我总说,拼搏者眼中是否常含泪水,其实那不过是仰望时,遗落的星空。

源:旋转着故事里的风车

谁总任性的说有太多困惑

你们的任性,其实就是你们的坚持。你们的相信,和你们对这个世界的不妥协。

玺:老地方依旧安然无恙

依旧人来人往像从前一样

原来,这里415已经是老地方了,我们都还在,像从前一样。

凯:我怎么变这样变得这样倔强

源:每一步的地方每一站都不会忘

玺:舞台上远远的光落在我的肩膀

合:想起第一次那个模样

不是舞台上的光落在你们的肩上,是你们站在了舞台灯光最闪耀的地方。

我怎么变这样变得这样疯狂

用这灿烂时光绽放不一样的光

就算黑夜太漫长风景全被遮挡

抬头就有一片星光

黑夜会有的,风景也会有的,星光是同在的。

合:季节一次一次更迭过往

也在一步一步实现愿望

我要让全世界记住我的模样

或许,第一眼就是万年,第一眼就决定不能忘记。

凯:我怎么变这样变得这样疯狂

合:用这灿烂时光绽放不一样的光

就算黑夜太漫长风景全被遮挡

源:抬头就有一片星光

凯: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已经足够努力的孩子,不需要说加油,所以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给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动,和追梦的勇气!

PS:我退过圈,但不曾退过饭。有想过为什么,每一心酸苦楚的时候,总来翻翻他们,心情就会变好。或许就是他们这样,才离不开,每一次的心塞到最后却是感动。我们有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有些话还可以慢慢说。我回来了,这次谁赶我走也不走了。我明年高考,我知道,如果梦想有捷径的话,那这条路的名字一定叫坚持。

评论
热度(2)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