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我一定救你昂!

我发微博说我觉得我自己很怂,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怂。
没有陪在他身边,让他被猎人抓住。
在有机会解救他时,我想到了其他事,想的是大道理似的借口,其实就是没有遵循自己的内心,所以我没有救他。
然后,在后来面我承诺说下次会救他,但其实,我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
我跑回去的时候一直担心他会给我脸色看,所以我不敢看他的眼睛,我也不敢大喊王源,我只敢喊兄弟们。
好在,当我匆匆的一瞥,他给我开心的一击掌,他大笑着,只是很骄傲的样子,并没有生气。
他还可以给我笑着,他还可以和我一起跳青春修炼手册,他应该还可以陪我走过整个青春。

看到微博上的一个梗,不管他们怎样,我都炸成烟花。也好在不管那些纷扰怎么掩饰,一个人的真心情不自禁。

评论
热度(11)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