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当一个处女座不再处女座

当一个处女座不再处女座

王俊凯觉得,在遇到王源之后十二年以来,纯纯的处女作算是白当了。而且最近在他自己醒悟之后更甚了,我这还算是一个合格的处女座么,真是哔了狗了。

要说万事都有开头,所有的果都有其因,那么当年的那颗糖便是一切的开端。

话说某天,四年前的某天,在王源还喊自己“师哥”的某天。

那个下午我们刚上完声乐课,准备收拾东西回家。或许是刚来到公司没有多久,和我也不是很熟吧,王源好像对我怕怕的,就是那时,他用“我有点怕怕的”表情和声音叫住了我,“师哥。”

“嗯?”,那时已经很中二还很高冷(误!)的我用单音节表示了我的疑问。

“就是,就是,你,吃不吃糖啊?”他从包里掏出了一罐不知什么时候开,又在包里不知冷热多少次的糖,就是很普通的那种铁皮管子。

我亲眼看着,他想用手撬开盖子没有办法,可能因为手上有汗,然后手在上舞蹈课擦过地板染过汗的衣服上擦了擦,再开还是没有办法,然后用衣服下摆,套住盖子扭终于开了,他笑了笑,有点开心的样子。

圆圆的眼睛弯弯的,圆圆的脸还是圆圆的。

他摊开手掌,把铁罐子倒转,然后几下,硬质糖果发出清脆好听的撞击声,砰地抖出了两颗糖果躺在手上,一颗蓝色的,一颗绿色的,哦,他手心还有些汗津津的。

“师哥,蓝色的是薄荷味的,绿色的青是青苹果味的,你要哪种?”

我盯着他亮晶晶的眼睛,神差鬼使地拿了绿色那颗,“我先试试绿色的,谢谢。”

望着他更开心更放松的脸部肌肉,我把糖果不知不觉地放进了嘴里。

对,我放进了嘴里?我这个12年处女座是瞎了还是失忆了?把这样的一颗糖果放进了嘴里!那上面可能是有尘土,汗水,毛纤维……啊!

然而当我醒悟过来的时候,圆圆的脸还在我面前晃荡,于是我只好把糖果一直含在嘴里,也不敢搅动。

那抹绿色印在了心底,而那青苹果味印在了味蕾的记忆,从那天下午直至很久。

没错,因为王源有好几次请我吃糖,而我……盛情难却。

 

事情并没有我想象的如此这般简单。他总是一步一步的逼近我的底线,直到我没有了底线。

呵呵,耳机梗,你们知道吧,你们很喜欢吧?我开始也很喜欢,后来我才发现,这原来才是噩梦的开始,不是一场,是国产狗血八点档连续几百集的那种。

记得他在她生日的时候送他耳机。,其实只是想回报他的礼物而已。当然,我送不起iPhone5,那就只有送耳机了。虽然也有一点小贵,我只是希望他能好好的听歌,再好好的唱歌而已。对了,他现在已经叫我“小凯”了,他的声音很清亮,确实不错的,就有点像那个青苹果一样。

于是乎,于是乎!他每次掏出手机,掏出我多,总是煞有其事地,略带感激地,很有存在感地看了我一眼。我反应这么灵敏的人当然下意识抬头了当我一抬头看他,我就马上会后悔。

因为,接下来,他那双大大的圆圆的眼睛就会看着我,再给我一个大大的笑容,很甜的那种。

有一点点腼腆,然后问,“小凯,我要用你送我的耳机听歌了,你要和我一起听吗?”

然后通常我都会神差鬼使地点了点头,接过他递来的一只耳机。

然后我才醒悟,哦,天哪!这是一只耳机,别人用过的耳机,上面可能沾满了……Stop!不能再想了,我要努力地说服自己。这是一只耳机这是一只普通的耳机,这是一只很干净的耳机,你看它是白色的,至少也是看不出任何灰尘还是其他什么东西的。

我面无表情地,让王源看不出端倪地,缓缓地戴上了耳机,感受微量的人工塑料制品光滑的表面接触到我耳朵上细小的绒毛,再紧贴我的耳朵内壁。

我告诉自己:嗯,这首歌还是很好听的,对我要专心听歌,我可是专业的。

后来,耳机成了我处女座不过敏的东西,哦,是王源的耳机。

记得有次上台后,他偷偷地告诉我,他表演时耳机有点怪怪的,声音有点断续。

我问他,“你在上台之前没有试一下哈?”

他说,“我试了,好像觉得不错吧!”

我叹了口气,这个迷糊的王源。

出于作为队长的责任(正直脸),我只好每次上台前都帮他试一下耳机。

算了,我已经自暴自弃了,这是王源的耳机,所以没关系。

因为耳机通常在穿演出服时,工作人员就帮我们先固定好,所以我每次帮他试耳机,只好紧挨着他的脑袋。因为我比他高,只能为他弯下头,好在他的头发很软,也很好闻,还很……干净的样子,我就觉得没什么了。

耳机什么的,真的没什么了。

呵呵!

 

后来,我也不知道太多太多的事情,我已经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了。

我觉得我已经不是一个处女座了。

特别是对着王源。

我不在乎他戴他戴过的口罩,戴他戴过的帽子,抱他抱过的嘟嘟,穿他穿过的衣服。(内裤除外!)

我听到他打翻了果汁在宿舍一会儿就消气了,不在乎他用果汁整我,不在乎为他碰那些瓶瓶罐罐的化妆品,不在乎为他蹲下系鞋带,不在乎凑在他耳边耳语,不在乎他对台词吐口水喷我,不在乎他咬得我满手口水,不在乎给他一万个摸头杀,不在乎是不是任务需要直接接住并穿上他刚脱下来的袜子,不在乎和他只吃一份饭,不在乎在床上或者在其他什么地方拼命打闹……

或许有人认为,处女座那些本不该有的洁癖和强迫症都是做,但是我觉得那就是我,我就是处女座。

只是有人对处女座的攻击是无效的,处女座对他是免疫的,他似乎自带神技护体。

每一位处女座专属的破招大神,或许有个名字叫对的人。

而王源似乎就是我生命中的大神。

评论
热度(20)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