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十年,我和他 Chapter2

Chapter2

“TFBOYS!TFBOYS!TFBOYS!TFBOYS!……”整齐的呐喊声惊起了北飞休憩的候鸟,天王来临也不过如此吧。

 

带头的无疑是王俊凯,一米八七的身高拥挤在粉丝中也掩盖不了他王者的高贵气息,穿着黑色皮靴的大长腿从容不迫地迈步向前。没有粉丝敢挤他,安保人员也松了一口气。他带着大墨镜,但嘴角也泛起温柔的笑意,时不时向大家挥挥手,这便是他独有的温柔与魅力。

 

“大家好,大家要小心注意安全哦。”略带沙哑而低沉的声音轻声地说,让四叶草们安静听话的人——千玺,在王俊凯右后方走出来。是精神爽利的大背头,带梨涡的兔牙微笑,酷炫的皮革手环层层绕在腕间,搭配最简单的白色T恤也潮味十足。现在十七岁的他一年也不怯场,以一米八七的身高睥睨众人。

 

最后才是甜心教主王源,他带着最明亮而又略低羞涩的微笑迎接爱他们的四叶草,“谢谢大家来接我们,谢谢大家!”简单的淡蓝色修闲短袖衬衣,配黑色的长裤,脚踏一双白色的短靴,只因某人穿黑色的。看向前面的王俊凯,一米八一的他只能微微仰望,一如从前。

 

王俊凯不遗痕迹地微微侧脸,回头,与王源在喧嚣中意外地四目相对,无言。他都这样看自己吗?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

 

王源稍稍诧异,尽管王俊凯带着墨镜,但他不知道为什么断定,他们对视了。他越来越看不懂,王俊凯眼中的意味不明,一瞬的失神……

 

这几年中甚少的一次自己走在前面,面对不断涌上来的粉丝,他又爱又怕,拽着书包带子,无助地回头,嗯,小凯在他身后安慰地笑笑。

 

再往前走,还是觉得无助而可怕。“啪!”一个闪光灯,自己吓得明显一抖,好丢脸。再次回头,小凯似乎感受到了自己的求助,拍了拍我的肩膀,拉着我的书包把我拽到身后。那个力度,怕是自己一辈子都难以忘记了吧。

 

微微仰望身前的他,回头,四目相对,无言,但你我都明白彼此。只是如今……

 

回不去了吧,自己只是和在他身后,无人知晓的身后,只能只敢的身后,不会让他讨厌的身后。

 

“啊,王源,小心!”

 

王俊凯下意识地回头:王源被一个人绊倒了,还在发呆!准备去扶,却让千玺抢了先。转载过神来,握了握拳,也好,他的骄傲应该不希望我去扶吧,对啊,我没有那个资格。扶了扶墨镜继续往前走,不出一声。

 

“你没事吧?”千玺担心地问。

 

王源摇了摇头,“没事。”下意识地看看前面的人。

 

呵,连回头也是奢侈了吧,连关心也是多余了吧。自己丢脸了,连走在他的身后也不让他安心。他们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

 

王俊凯只是握紧了拳头往前走,嘴角再也没有了弧度,拼命忍住想回头的冲动,王源他不希望自己看到他的狼狈,自己失去了当年,让他拉着书包的身份。

 

三个人在粉丝的簇拥下,缓缓移动。

 

天边,落叶在秋风里打转,打转。

TBC.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污污的番外1   污污的番外2   

千文番外

评论
热度(16)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