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十年,我和他 Chapter4

Chapter4

“什么,没有别的房间了吗?”王源急急出声。

 

“真的不好意思。你们预定了一间双人房和一间单人房,但前台由于疏忽预留了两件单人房,而且现在已经没有双人房了。真的很不好意思,两位小伙子在单人房挤一挤吧?”酒店的经理不停地赔笑地解释到。

 

“没关系,就这样吧。带我们去房间。”王俊凯平静地说。

 

“哈哈,你们俩就一个房吧,我可不习惯和别人一起。”千玺抢先道。这下子两个人应该很快就和好了吧。

 

王源抬头看看王俊凯,他是不介意的。从前不是没有过这种情况,但最近他们这样微妙,刚刚还吵了架……虽然他们无论如何,都是一个房间,从未分开过。

 

“不要想太多。”

 

恩,是谁说话?王俊凯?是自己想的那样意思吗,王源看着身前的他,心情莫名其妙的开阔起来,尽管……

TBC.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污污的番外1   污污的番外2   

千文番外

评论
热度(7)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