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十年,我和他 Chapter13

Chapter13

晨曦的第一缕光照进来,一室的温暖。

 

王俊凯习惯性地,醒得很早,只是望着怀中还熟睡的人,实在舍不得抽起早已发麻的手臂,不愿意吵醒他,愿意让他再睡的久一点,愿意让他躺在自己的怀中久一点。

 

真是美好的侧脸,下颚线像天边的弦月,整个睡颜散发出月光般的光泽,柔和的眉眼,纤长浓密的睫毛投下一片阴影,似乎数睫毛也可以是很幸福的一件事,禁不住,向小红唇印上了轻轻的一吻。

 

“我可能没有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

 

突兀的手机铃声,打破了一室的寂静,怀中的人就这样缓缓地睁开眼睛,四目相对。

 

王俊凯淡定地起身,接通电话,“喂。”

 

“小凯,源源,你们起床了没?今天要去演唱会排练呢,你们没忘记吧。经纪人催我们快去吃早餐,待会就出发了。”电话那边的千玺说道。

 

“嗯,知道了。”王俊凯的嗓音还有些清晨的沙哑,格外性感。

 

看着王源白皙的脸,慢慢转过去,一把用被子盖住毛绒的脑袋。

 

“我们现在起床,很快下来了。”王俊凯挂断了电话,手撑在那一团被子的两侧,俯下身来,感觉被自己困住的人缩得更厉害了。

 

“我们待会要去演唱会排练,快起床别闷傻了自己。”

 

王源自欺欺人地紧闭双眼,感觉王俊凯走开了,才一把拉开被子,大口大口地呼吸。环顾一圈,不见某人,浴室里传来洗漱的水流声。

 

嗯,昨晚自己到底干了什么!王源拼命的摇头,不要再想了,穿衣服,穿衣服,待会还要彩排,很重要的!

 

浴室的门被打开,王源明显的一震,也忙起身,“我,我先去刷牙洗脸。”快步经过王俊凯身边,避开他探究的目光。

 

“顺便,把衣服的扣子扣好。”略带笑意的话语。

 

什么扣子?扣子扣错了,好丢脸呀!

 

“啪”王源赶紧刚关上了浴室门,遗留下一室微妙的粉红。 

TBC.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污污的番外1   污污的番外2   

千文番外

评论
热度(6)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