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十年,我和他 Chapter15

Chapter15

化妆间内,每个人都严阵以待,行色匆匆,尽管只是排练,但这次“相约十年”的演唱会对TFBOYS的意义重大。十年之约是三人对爱他们的粉丝许下的诺言,不仅是成长的见证,更是他们十几年来的坚持,汗水、泪水的收获。每个人于此都有不同的期许,这是一个终点站,更是一个新篇章的开始。每个人都不敢马虎,努力的把每个细节做好,向粉丝交出最完美的答卷。

 

“你们准备好了没有?”经纪人又问了一次,显得比他们更着急,“多喝点水,保护好嗓子,知道吧?”又去检查了一下众人的水和衣服,边吩咐着其他人什么。

 

王源换好演出服,在大镜子面前重复着简单地演练几个复杂的舞步,嘴巴抿得紧紧的,似乎有些开始紧张。

 

而千玺则是捧着手机和弟弟聊天,很是淡定,时不时与刘志宏低声聊几句,反而是刘志宏一直鼓励他,尽管千玺看上去一直都胸有成竹,但刘志宏知道他其实也会紧张。

 

王俊凯坐在椅子上,一贯的沉默不语,只是脸色有些不妥。

 

“王俊凯,你有什么事吗?”经纪人敏锐地察觉到不对劲,其他人的目光立马都转向了王俊凯。

 

王俊凯摇了摇头,“没事,有些晕,可能低血糖又犯了,一会儿就好。”一边说着,一边不动声色地用手捂了捂肚子。今天早上没吃东西,就是和大家一起吃了早餐。等等,可能……不,不是,错觉而已,一会就没事了。

 

“真的没事吗?”经纪人忙追问,很担心,可见这次演唱会究竟有多重要就不用多说了,“真的不用让医生来看一下?”

 

王俊凯挤出了一个微笑,摇头,“不用。”用眼神安抚担心地望着他的王源。怎么可能呢,自己觉得是想多了。手按住腹部,没事的。

 

本来王源不笑的时候也让人很温暖,但他此时也紧皱的眉头,让人有种难以靠近的冷淡。

 

谁都没有注意到,千玺正打量着王源,以一种奇怪的探究目光。

 

“那你多喝点水,这个水里有糖,你赶紧的。”经纪人一下子着急得有些手忙脚乱,这会儿肯定不能出什么岔子了。

 

“你能坚持吗?要不要休息一下好了。”王源突然出声。

 

“不用,能坚持。”王俊凯只是笑笑,手心里布满了汗,肚子的绞痛不但没有减缓,反而越来越明显。可是,无论怎么样都要坚持吧。

 

还想说什么的王源,不经意间对上千玺的目光,撇撇嘴,“随便你了。”

 

“哎,你们好好准备啊,没有问题的。”刘志宏安慰大家,“我先去个洗手间,待会直接去观众席,作为第一个幸运的观众啦。”

 

千玺收回视线,朝他点点头,“去吧。”

 

望向窗外,风又变大的趋势,叶片与细沙被卷上了空气中,打在玻璃上,在人声嘈杂中隐隐作响,像蓄势待发的猛兽一般。

 

“快要下雨了吧。”千玺轻声喃喃道。  

TBC.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污污的番外1   污污的番外2   

千文番外

评论
热度(7)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