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十年,我和他 Chapter16

Chapter16

“倒数十秒,十,九……”一切都准备就绪了,除了……

 

“小凯,你真的没事?”千玺担心地问。后台里,众人都屏息等待。

 

“没事,不用担心。”在这个节点上,怎么能说有事?我是队长啊。

 

“……三,二,一,开始!”耳麦里传来了信号。

 

灯光闪烁,五色的射灯无序地环绕照射着十万人的空席,将会有十万人呐喊疯狂的空席。其中,有多少人的感动,有多少人的憧憬。

 

三岁从艺,五岁习舞,纵然天赋禀异,没有付出哪里会有收获。他失去过童年,所以上天赐给他楠楠,是的,但他从来没有后悔,与别人不同的便是他的童年。全才的追求便是他最美好的追求。他失去过肯定,所以上天赐给他如今千百倍的称赞与羡慕,但他从不自傲也从不自满,这是他应得的,而且他将得到更多。十多年的行走,除了自己,谁懂得其中的辛酸?也曾灰心,也曾失望,而脚步从未停止。或许自己真的就习惯了,习惯优秀。

 

那个天真的小天使,如今同样天真的甜心教主,那个眼里含着星空的少年,那个温暖的少年。那样毫无保留的微笑中,那样犯傻吸引的乐观中,他或许真的是天使,因为他只希望给人幸福,伤痛藏在洁白的丰盈的羽翼背后,每次飞翔飘落的白羽,都是他努力的汗与泪。他或许真的不够完美,唱功比不上王俊凯,舞蹈比不上千玺,但是他有自己独特闪耀的方式。就在此刻,他背后似乎正要张开翅膀,似乎正要高飞,飞到那无人能及的地方。

 

我是队长,我是最年长的,我是组合里资格最老的,我甘愿背负所有的责任。不为他人,因为是我,仅此而已。人们称我为凯皇,皇并不是没有弱点,只是皇从来不可以以弱态示人,皇之所以为王,是因为他永远高高在上,永远遥不可及。欲戴其冠,必承其重。或许,这是一种执念,但没有谁能阻挡我前进的步伐,我甘愿背对全世界哭泣,但灯光下的我只会是完美的。

 

此刻的他们,都是闪耀的,舞台上的他们,不仅是可遇不可求的偶像,更是无畏的逐梦者,值得万千人为他们疯狂。激昂的乐声响彻会场,直到最后一个重音敲下,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我们常以为逐梦者眼中常含艰辛的泪水,仔细看那不过是仰望夜空时,遗落的点点繁星。

 

“太完美了,prefect!”经纪人也满意极了。

 

此时的王俊凯转身没入黑暗中,带着一身的冷汗。  

TBC.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污污的番外1   污污的番外2   

千文番外

评论
热度(10)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