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十年,我和他 Chapter17

Chapter17

舞台后的化妆室内,一片沉默。

 

“王俊凯,你现在究竟是怎样了,你绝对不是低血糖!”经纪人全然没有了排练成功的喜悦,反而在大声的咆哮。

 

“肚子不舒服。”王俊凯呼了一口气,排练圆满了就好了,“帮我找找肠胃药吧。”

来不及换下舞台装,就这样瘫坐在椅子上。但即使是这个时候,他也还是冷静而优雅的,他的失控,从来只因为过一个人。

 

“真的不用去医院?”经纪人碎碎念的去买药,回头再问。

 

王俊凯摇摇头,“我可不想又上头条。”企图缓和了一下气氛。

 

“啪”,王源换完衣服出来,摔了手上的一堆东西,“你怎么这么伟大啊,还是带病排练,到时上报纸是不是显得更加伟大哈?”可恶,为什么要这样坚持,这样不爱惜自己!他是队长?呵,真是可笑的队长。

 

王俊凯没有来得及多想,刚想开口,却被千玺打断了话。

 

“王源,你够了!本来我不想插足你们两个人的事,但是这次你确实是太过分了,你做的太过了。”千玺看着王俊凯说道,转头盯着王源。

 

王俊凯皱了皱眉,王源的脸色一瞬间冷了下来,“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千玺拍拍王源的肩,“真的够了,你不是这样的人的,本来。”

 

王源一甩肩,拉下千玺的手,“你给我说清楚,现在我到底是做什么了我?”脸色变得更冷了,就要看千玺怎么说。

 

“今天早上是你帮王俊凯拿着早餐,对吧?吃早餐的时候,你一直盯着我看,对吧?因为你拿早餐时刚好撞见了我。还有刚刚在车上,你叫俊凯小心一点,对吧?话不用我说太白了。”千玺理了理衣袖,“这些是我看到的,难道不是我想的那样?虽然平时你不满小凯,但是……”

 

“王源,你太让我失望了。”推门而入的经纪人正好听见这段话,“你们是一个组合,虽然不是你最TOP,但起码团结和凝聚力,总该有吧。你怎么能一点肚量都没有?你们已经成立这么多年了……”

 

“够了,你们都误会了。千玺,我什么都没做。”王源略带怒气的说道。偷偷瞄一眼王俊凯,看不出表情,王源强撑着冷静。

 

“那你解释一下,你那些行为是什么意思?”经纪人抱起双臂看向王源。千玺也是一副等王源解释的样子,王俊凯则沉默不语,看不出心情。

 

王源看着大家怀疑自己的目光,转而看向了王俊凯,王俊凯还是沉默,王源的心里不太舒服。王源开了个头,“那是因为……”可是面对着众人的质疑,特别是他,王源却不知如何再接下去了。

 

“你是说,你说是我们都不会怪你的,有什么不满说,出来吧……”千玺还只是想好言相劝。

 

“我都说了,我什么也没做!”王源猛地拍了一下桌子,只盯着王俊凯。

 

“王源,他们都说不怪你,你就……”经纪人一脸无奈。

 

“我说了……”王源还在分辩着。

 

“好了,都算了。”王俊凯终于出声,“我没有什么大事,不值得这样争吵。”

 

“你什么意思?”王源转过头来,质问王俊凯,“什么叫算了?”

 

“我没有什么意思,你别闹了。”王俊凯带了些严厉,他就这么不肯认么,事实胜于雄辩,但自己不会怪他的。

 

“你不相信我?你觉得是我做的?”王源的声音有些颤抖,难以察觉。

 

“我说,好了,我理解。”王俊凯知道,“你一向不喜欢我当队长,不是么。”

 

“对!”王源突然笑了,“呵呵,是我做的,我就是小心眼,凭什么你们都比我厉害!我就看不惯,怎么样!”你知道我不喜欢你当队长,却不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一直都不知道。

 

王源拉开门,大力关门,走了。

 

留下了一屋子脸色各异的人,当然也心思各异。 

TBC.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污污的番外1   污污的番外2   

千文番外

评论
热度(7)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