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十年,我和他 Chapter21

Chapter21

“紧张吗?”王俊凯握着王源的手。

 

漆黑的后台中,隐约的嘈杂声,几十万粉丝的期待与呐喊欢呼,有无数大的电视台和知名杂志的新闻媒体。

 

或许,是心中自己给自己的,还有更多其他的难以表达的东西太多了,太沉了,难以表达。

 

“距离开场还有十分钟。”而耳机里是工作人员的提醒。

 

“怎么可能不紧张!都紧张死了!”王源用了好久都没出现的重庆方言说到,“但是我一定会加油的!”

 

紧张,不仅因为自己第一个上场,加油,不仅因为这次演唱会意义重大。自己有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需要证明自己,需要向所有人的表达自己,需要向那个人倾诉自己。

 

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不比这近十年的坚持短暂多少。那些被否定批判的时候,那些被粉丝认为失望的时候,那些发展提升遇到瓶颈的时候……自己的脚印已经有些模糊了,因为汗水,因为泪水。

 

只是,我们都知道,一步一步都有初心,一步一步都很坚定。从一首首精心准备的单曲到了,终于出的第一张唱片;从一个个小小的配角,只是卖唱的跑龙套,到终于有了第一句台词,终于能诠释自己内心的主角;一个个的舞蹈动作,认真做到最完美,认真做到有自己的特色,认真做到三个人真正地成为一个整体。

 

从童星到偶像,再到实力派,或许这十年过得真得太快了,但他们终于可以骄傲地交出答卷,在那么多四叶草的期待与陪伴中,交出那份最令人叹服的答卷。

 

十年只是一个虚数罢了,但“十年之约”却已经成了三人的执念,三人的承诺上的真挚。

 

“演唱会还有五分钟开始,王源请到预定地方准备。”耳机里又一次提醒,欢呼声更加热烈了。

 

“加油,你可以的!”千玺拍了拍王源的肩膀,亲切的笑容,温暖的梨涡,满满的信任。

 

王俊凯只是浅笑,最后用力握了一下王源的手,然后松开,推了他一把。

 

王源回头一笑,正视前方,一步一步,要开始了。

 

心里乱七八糟的,突然想到,或许唯一的遗憾是不能带着他送的耳机吧,或许那样就不会那么怯场了。


演唱会倒计时开始了,请让我这一次任性地向你宣布。

 

秋天,从来没有什么雅称,只是今夜,秋意瑟瑟,凉风潇潇,少年英雄却道,天凉不正好个秋。 

TBC.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污污的番外1   污污的番外2   

千文番外

评论
热度(7)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