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十年,我和他 Chapter23

Chapter23

“你把我的歌抢走了呀!那我还唱什么?”咚的一下,舞台的另一角打开了灯光,王俊凯似笑非笑的站在那里,“大家好,我是TFBOYS王俊凯!”

 

“啊!”粉丝又一次沸腾,他们以为这是安排好的。只有王源一个人站在那里,惊呆了,也听不进任何伴奏了。

 

王俊凯笑开了颜,露出了标志性的小虎牙。他以为这真的能瞒住自己吗,小傻瓜!不用吓得连歌曲也忘记了吧,王俊凯接上,“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我陪你逃出一次……”

 

灯光闪烁下的他真的很耀眼,王源心想。

 

是同款的白色西装,而搭配一双低调却炫酷的黑色短靴,领口松开了一个扣子,但连松开也是那么整齐的恰到好处,略长的刘海堪堪及眉,慵懒中那一丝魅惑丝丝萦绕。是和王源不一样的风格,白色的裤子显得腿更加长了,迈开一步,仿佛世界在他脚下为他绽放万紫千红。

 

他笑了,他该死的笑了,那两颗小虎牙,请原谅,王源我在这一刻的失神,在这一刻陶醉他王俊凯在万人面前为自己歌唱吧,我们一直都懂。

 

“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无心,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偌大的舞台,仿佛在悄悄地变小,他们笑着笑着,似乎一步步地在向对方靠近,似乎又回到了那里,似乎又回到了最开始的舞台。

 

王源,你听到了吗?我的答复。什么,装不知道?那就只好老方法咯。

 

以你之口,诉我之心;感伊之情,与我甚似;叹天有情,有缘相遇;歌吾明月,把酒话心。

 

“大家猜,接下来的陪伴,又是哪一首浅唱?”王俊凯优雅地抬起手,“啪”一个优美的响指,乐声又再奏起。

 

“大家猜对了吗?《蒲公英的约定》送给大家。”

 

你明白的,对吧,王源。

 

两个人,默契地走到舞台的边缘,背对背坐下。轻轻地闭上了眼眸,又在同一瞬间,睁开,看向远方。

 

“小学篱笆旁的蒲公英……”

 

不用回头,那坚实的后背,那温暖的体温,那熟悉的气息。

 

“将愿望折纸飞机寄成信……”

 

缓缓地站起身来,一起,缓缓地后退。挥手,你是帕子,我是石头,我答应从此让你让赢,只让你赢。

 

“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打过勾的我相信。”

 

我们一直都相信。

 

此时眼中只有对方,“而我已经分得清,你是如今,唯一坚持的任性。”

 

我们那么默契,就像错在当年,就让它这样一直错下去吧。

 

你是我的曾经,我们走过的曾经,那些难以割舍的豆蔻年华,那些迷茫,那些叛逆,那些疯狂,那些伤痛,那些无法名状的奋不顾身,像蝴蝶缠绵雨的汹涌,像土壤抓紧花的疑惑,像手可摘星辰傻气的豪壮。

 

你是我的如今,我们当下的如今,那永不放弃的岁月如歌。

 

这时的自己是真实的,而你是我的唯一,是我的坚持,是我的任性,是我唯一坚持的任性,任性以为蝴蝶可以飞过沧海。

 

你是我的未来,一起走下去的未来。

 

永远不能说出口的心里话,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TBC.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污污的番外1   污污的番外2   

千文番外

评论
热度(7)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