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十年,我和他 Chapter24(完结)

Chapter24

秋夜还是那样的浓,人还是这样的躁动。音乐中的蝉鸣,你是姗姗来迟,还是,早了整整三季,谁有知晓。

 

“梦想起航,就算是风浪滔天,也要大声地唱,不怕前方有再多险阻,梦已无可阻挡。肩并着肩勇往向前,梦在未来绽放……”

 

万人的大合唱,只为舞台上的他们。

 

千玺以一段帅气的迈克经典舞步登场后,白色的爵士帽摘下,暖暖的梨涡,无疑再一次点燃众人,他们歌唱着梦想起航。

 

“You are my heart,heart!Show me love,baby。我心动的讯号,你能否感受到?Love,love,my love,baby!爱不用太礼貌,用自信来燃烧……”

 

你感受到了吗,四叶草们?

 

从第一次登台演出,每次必唱,因为我们的今天亦是你们的陪伴。

 

因为遇见你,一切就注定,茫茫人海中与你相遇,我心情无法言语。陪伴啊,陪伴啊,有你们的陪伴是多么幸运,与你们相遇多幸运。

 

就这样吧,就这样,在路上。

 

就这样,一路向前。

 

难忘今宵,难忘“十年之约”。

END.

后话:这篇文算完结啦,撒花!真的是很早写的,所以有些梗已经很老了,大家还记得吧,还甜吗?谢谢观看的各位,谨以此文献给奋斗的他们,献给所有爱他们的四叶草。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污污的番外1   污污的番外2   

千文番外

评论
热度(12)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