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来自一台苹果的控诉

大家好!今天我接收到了一封来自某台苹果的控诉信,我本没有在意,但细看之下才发现,它的遭遇实在凄惨,来信恳切,实在不忍淬读。现,来信如下——


大家好,我是一台叫胖胖的苹果,或许很多同伴都羡慕我,因为我的主人是某著名少年偶像,但其实本果果心里苦,今天不得不说!

今天是大年初十,这年还没过完呢,我就被迫翻了一天的白眼,原因就是我的主人是个深信江湖传言的网瘾少年啊!尽管主人的颜很高,但大家请不要怀疑,也不要被骗了,他就是个不作死就不会死的网瘾少年,江湖人称“不信邪的网友”。就在今天,他偏偏要把人家的时间调成1970年1月1日,无视官方权威,偏要以身亲测人家的缺陷,这分明是赤果果的歧视!我的心里苦啊~

再不说更久之前,2015年4月1日,就是你们人类所谓的“愚人节”。明明是愚人节,不是愚机节啊,为什么要把我扔进水里呢?不及时把人家擦干水,帮人家急救就算了,还要叫上好基友来围观拍照,像这次一样,让全世界的同伴都知道我过得有多惨了,连我在中国的妈妈——苹果官网都知道了,主人你不知道我家亲戚多吗,过起年来我被笑得多惨!而且明明是愚人节,更不是虐狗节啊,为什么要和你好基友在浴室里闪瞎我的前后置摄像头呢,换个地儿也好啊!

还有就是平时,天天秀恩爱天天秀恩爱天天秀恩爱,重要事情说三遍,天天被主人之外的另一个人拿去玩,我只想和我的主人在一起啊,主人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不是随便的机啊,我是正经人家的机啊!我更不想我的脑海里都是主人你的虐狗照片啊,真的不想啊啊,你天天更新,日日夜夜更新,主人你微博咋没更新这么勤呢,亿万粉丝等着你呢,就知道虐我!说来这个,我的同伴蟹蟹也很惨,不说他被虐狗的比我还勤了,他还时不时被迫精分一下,真想颁个奥斯卡影帝奖给它。哎,说多了还是泪啊!

以上只是我悲惨生活中的部分,我再此处郑重呼吁,保护苹果,人人有责,做机不易,且行且珍惜!


PS:应来信苹果的要求,胖胖、蟹蟹均为化名。(或许我们从化名就知道它们的生活不易,为它们默哀三秒。)

评论(2)
热度(19)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