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你是我的小呀小垃圾(九)(完结)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大学室友向
勤工俭学的顾家王源×处女座机车王俊凯


王源看着眼前的四菜一汤有点目瞪口呆,他不知道原来王俊凯是会做饭的,而且技艺这么高超。

王俊凯满意地看着王源惊讶和崇拜的眼神,温柔地说,“快试试吧!”

王源好像一个合格的士兵听到号令一般,拿起筷子,迫不及待地尝试。一放入口中,感觉整个口腔的感官马上联通了神经末梢,把一种叫做幸福的因子传到了大脑皮层,形成了一种叫“喜欢王俊凯”的感觉,整个味蕾都被征服了。

王源不知道此时的自己看起来也是诱人的,对于王俊凯来说,甚至比面前的饭菜来说更能让人,性福,哦不,是幸福。

王源白皙的手拿着筷子,把食物送进嘴里,食物划过红润的嘴唇留下油腻,让嘴唇看起来更加的饱满,贝齿咀嚼着食物,与粉红色的舌头相抵,纠缠。

王俊凯觉得自己一大早起床买食材,再偷偷摸摸地在宿舍里用一个小小的电磁炉捣鼓出这一桌饭菜来的一切辛苦,此时看着王源便一下子都直了,哦不,是值了。

王俊凯开口,“以后想吃什么就告诉我,我做给你吃,别出去有吃了什么不干净的肚子疼,活受罪。”

王源好不容易抽出时间来点点头,怕王俊凯反悔似的,又用塞满食物的嘴巴,含糊道,“好……你之前怎么,不告诉我,你这么会做饭啊!”

王俊凯摸了摸王源的头,笑了,“因为你之前不是我男朋友啊。”

王源脑中回荡着“男朋友”三个大字,在脸红中继续吃货大业,一会儿,就是风卷残云了。王源打了大大的一个饱嗝,他发现王俊凯一直含笑地盯着自己,自己有点不好意思。

王俊凯看他停下来了,便问他,“吃饱了吗?”

“吃饱了。”王源点点头,习惯性地回问道,“你吃饱了吗?”问完才发现好像大半桌子都进了自己肚子。

王俊凯自然明白王源的尴尬,但看着王源嘴角的油星总有些心猿意马,忍不住逗弄,“小垃圾,我没吃饱怎么办啊?”一边伸手,碰上王源的嘴角,终于忍不住帮王源擦干净。王俊凯真的只是想擦干净而已,别的什么都没有。

“啊?”王源看着王俊凯的手,有些呆呆地,“那,那怎么办啊?”

王俊凯说,“真是奈何不了你,我的小垃圾,我吃你好不好?”用嘴巴代替了手,轻轻地亲了一下王源,行使男朋友的权利。

王源的脸瞬间变得通红,像是回想起了什么,一瞬间的呆滞后立马推开王俊凯,“你走开,你个大垃圾!”


王俊凯没有理会王源的推搡,反而是抓住王源的手,“我给你做一辈子的饭也是可以的。”



王源心想,看在饭菜很好吃的份上就原谅你,他才不会承认是因为一辈子那么美好。



无论是二十几岁的时光,还是十几岁的时光,光阴都会很长很长,而凯源在一起的岁月会一直那么美好。

像每一句“小垃圾”背后的宠溺,和隐藏着的一尘不染的真心。

END.

评论
热度(19)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