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千文】青葱待续(四)

“你是后悔了吧!”名为刘志宏的男子张狂地笑。

校园午后的课室里,阳光静好,很安静,有风过树梢叶沙沙的浅唱。阳光的斑斓恰好落在熟睡的少年脸上,他的睫毛忽地一闪,没有醒来,只是嘴角上扬,似乎梦到了什么。

他身旁另一个少年站在这已经一会儿了,从来教室找他,到放轻脚步靠近,有些无奈,有些奇妙的宠溺。最终高个的少年还是没做声,拿出一本《斗罗大陆》,却又发呆了好久。

他看着眼前人安静的睡颜,脸部是平静的,像婴儿般的,轻柔,无害,皮肤很细腻,不见一丝毛孔。下颚线很完美的弧度,比数学课本上的弧度还要优雅。细绒毛附在皮肤上,肤色在阳光的照耀下发亮。眼睛,微微颤抖。发梢,盖住眉角,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你是后悔了吧?”张狂的笑声魔音贯耳……

那个少年在哭泣,细榕树下清晨还粘着露水。那个少年再走远,一边回头一边走远。

不,走远的是自己!

“你是后悔了吧……后悔……后悔……”


不得不睁开眼睛,王俊凯本能地想坐起,却因刚苏醒的身体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没有动作。

该死,心底不由的一声咒骂。王俊凯一点也不想动,望着软白色的天花板发呆,其实明明好久了的事情,却又好像发生在昨天。

梦境总是顽劣地挑起人们内心的脆弱。

“扣,扣,扣”有礼貌的三声敲门。

“进来吧。”

推门而入的易烊千玺,身着好一套墨绿色的西装,显然已经准备好要出门了,“你终于醒了!前几次敲门一点反应都没有,还以为你要过上猪的人生了。”尽管没有不满,但他一如既往的调侃,“早餐准备好了,算午餐吃也随意了。大少爷,休息好了,下午拜托过来公司一趟习惯下,好吗?”

“我知道了。”有点沙哑的声音很快回应,只是人却也还是动也不动。

千玺本准备关门走人了,又想起了什么折身而回,走近,俯下身在王俊凯耳边,轻声说道,“亲爱的,记得今晚的约会哦,我就不在意你昨晚的沾花惹草了啊,乖。”说完便离开了。

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渗入安静的房间,今天反而是个好天气呢。
TBC.


这篇也挺久才更了,啦啦啦,都快不记得前面写什么了的作者本人(•ૢ⚈͒⌄⚈͒•ૢ)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评论
热度(7)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