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影子

(其实是撸主有话要说,不过先讲讲凯源……)
影子。

我像是你一个可有又可无的影子,冷冷的看着你说谎的样子,对爱无计可施,对你无能为力。

谁是谁的影子?

音乐在律动,有节奏的,像我们彼此的心跳,或许仅仅只是我自己的心跳,舞台上的灯光使我们每一个动作都无限放大,每一丝感情的流露都被抓捕,每一份真心都无所遁形。

又有什么关系呢?他们从来都没有机会亲自求证,没有站在我们面前发问的资格,他们不知道星星散发的光芒也会使人发寒。

我们在靠近,背贴着背,像多少个无眠的黑夜里彼此依偎,汲取温暖。

夜可以很长,梦却总是太短。

我怨,他从来夺目,以身高的优势占据制高点,走在路的前方,即使温柔,却是该死的温柔,分不清太多的真真假假。

他或许也曾经怨恨,我的笑总是明媚,话筒传出的话太过崇高,却总是真心,真心里泛起的是点点的心酸。

我们或许都是对方的影子,因为那种网络上说,想分享切开的西瓜西瓜第一口的情愫。

心甘情愿,在对方闪耀时,减弱自己的光芒,沦为背景。

因为相信。

即使是背景,也是彼此身后的那张。

彼此不会忘记,专属于对方的彼此。



以上,是我的一些小感触。
自男自时开始喜欢凯源,现在已经是高三的我了。现在离高考也只剩下了一百天,时间过得好快。我去年开始在撸否发一些文,虽然没什么人看,但是也觉得能喜欢上凯源,真的很开心。因为我觉得,他们很努力,很努力在成为更好的自己,不是因为完美而美好,而是因为接近完美而美好。然后,我呢,觉得喜欢他们之后,也在变得更愿意去努力,更努力好好的生活。那现在一百天的时间里,我觉得自己不能百分百的专心,有时也还是会来这看看文,上网看看他们,我也不想一下子就把我还没更完的文停掉一百天。但是,还是要对自己负责吧,所以更文什么的就不能定期了。其实关于他们,我心中真的有很多想法,也写不完。
其实也就唠嗑几句,总的来说,就是之后更文不定期了,但绝对不会弃坑。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小伙伴看我的文,看过的,又觉得有一点点喜欢的,我都万分感谢!没看过的,看到这里的,也谢谢你们,我们要一直喜欢凯源哦!
再次感谢!

评论
热度(1)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