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千文】青葱待续(八)

同样是熙攘的街道,远处人群中,王俊凯一个人站得孤独。

王俊凯看着远处的两人,无疑像是眼中揉进了沙,他的指甲在手心画下血痕却一点也没有察觉。

他不敢靠近,一直静静地看着,却不敢靠近。一直看到那个人来,站在他本该站着的位置。多年前,在王源身边的人,能拥王源入怀的人,能为王源擦眼泪的人,能完完全全拥有王源的人,是自己。

多年前,无论他们怎样吵,至少他都不会逃开,他都不曾推开。

那些终究被时光改变了么?

……

夏日鸣蝉,浓荫树下。

“王源儿,我有点事想和你说,过来一下。”王俊凯向台阶上休息的王源说,扫了一眼其他篮球队员,想去拉王源的手。

王俊凯还没碰到王源就被一把甩开,“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王源抹了抹额上的汗,甩过头去。

“哎,不是!我真有事想跟你说。”王俊凯又想去拉王源。

还是被挥开了手,“有什么事你不能在这说,有本事你说啊!”是你学生委员会副主席不顾校规第十条去谈恋爱,还是你这个富二代怎样靠你老爸靠你脸蛋当上篮球队队长,怎样在其位不谋其职又输给去年手下败将三中的过程啊?!”王源哗的站起来,一腔的怒火,倾倒而出。

是输的不甘,还是对朋友,或是最信任的人的失望。

“你说什么?”王俊凯的火气腾的也起来了,“你就这样看我?”一把拽起王源的衣领,似乎正准备往他脸上招呼,吓得其他人都紧张得正站得起来。

“怎么想打我呀?打,往我脸上打呀!”哼地冷笑一声,“怎么,不打呀?我早就想打你了!”

王源一个右勾拳挥上了王俊凯,王俊凯没有躲,踉跄了一下,可知王源这一拳力道之大。

众人想不到却是王源先动的手,连忙上来拉开两人。

王俊凯偏过头来,嘴角泛起了血丝,一揩,却还是没舍得还手。

“好了,我就在这说!”王俊凯呼了一口气。
TBC.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评论(1)
热度(5)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