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约等于真心(一)

痞子×精英

尽管王源身着高档的普拉达西装套装,打着整齐的领带,配着精致的黑玛瑙袖扣,他现在直想骂脏话,把约他出来“商谈业务”的客户揍个十顿八顿。(其实客户也差不多了……)

酒吧喧嚣的音乐让王源头痛,他挥了挥手叫服务生来了一杯威士忌。算了,偶尔放纵一下吧,反正来了都来了。只是这个酒吧刚好有点对他胃口,同样是叫嚣与放纵,放在这个酒吧没有女人。

王俊凯在舞台的角落擦拭着吉他,认真的调试每一根弦的音准,快准备是他的showtime了,只是今天稍稍有点意思。

这里有一个极品,样子很极品,白皙的皮肤,完美的下颚线,还有隐藏在欲盖弥彰的眼镜后湿漉漉的大眼睛。衣着也很是极品,明明来声色场所,却穿着西装套装黑色的,头发一丝不苟的全往后脑勺捋好,扣子扣到了最上面的一颗。呵呵,真禁欲,但不得不承认,真挺好看。

王俊凯看见他用严肃认真的态度拒绝了好几个搭讪的人,明明是只小兔子的,内心掩盖的真好,有意思。真想撕下他的假皮囊,看他放浪流泪求饶的模样。

“喂~喂~”王俊凯站在上舞台,用他一贯慵懒的态度,拉长了的声音算是和大家打了个招呼。

只是,今天似乎有一丝莫名的兴奋。

“今晚我和大家打个赌好不好?”

口哨声此起彼伏,要知道这里一半的客人都是冲着王俊凯来泡的。

“好!”……“那赌什么?”……“赌注是什么?”……

王俊凯今天突然互动让大家惊喜。

“赌我今天约的人跟不跟我约。”王俊凯抛出一句极其轻佻的话,“赌注就是我了。”

众人尖叫,王俊凯则开始了今晚的演唱,不是平日的玩世不恭,是一首简单的《洋葱》。

王源看着舞台上的人有点发呆,他长得好像自己的一个学长,曾经暗恋了好久的,不敢表白的一个学长声音也好像。

半晌,王源自己先笑出声来,只是性格太不像了,学长是个温柔而又木讷的人,才没有舞台上那个那么骚气。

王俊凯真的就认认真真地唱完,移开立麦,走下舞台。

王源突然有种错觉,那个人好像扫了他一眼,然后向他微笑。

王俊凯穿过层层的人群,在王源面前站定。“帅哥,约吗?”

嘿,还真不是错觉,王源笑了笑,冷淡地从吐出两个字,“不约。”

“那我现在输了,我是你的了。”

TBC.

评论(1)
热度(3)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