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不变

不知道有没有看我的渣渣文,所以其实我消失了好几天来着。。。
因为前几天的广一模成绩出来了,退步了好多,可以说是我高三以来最差的一次了,所以整个人很沮丧,很担心,很害怕。。。所以就消失了几天。
然后我都有卸app的想法了,把手机交给了同学保管,让自己专心几天。今天尽管是周六,我们还是要留在学校测验一整天,但是中午我还是拿手机上网看了一下凯源。
开了氮气什么的就不说了。。。
我觉得心情突然变好了,仅仅是因为看见他们好好的,觉得豁然开朗了,觉得不再是压抑的拼命,觉得反而又是突然有了追逐美好的动力。
因为他们。
我觉得,好的,继续努力,要相信自己,相信上天的不辜负,就像上天也没有辜负那么努力的他们。
我一定可以,一定会在好的大学里继续喜欢凯源。
一定会在更好的未来里喜欢凯源。
最后说的是文文不会弃,只是会更得很慢,希望喜欢凯源的心永远不变。

评论(3)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