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千文】青葱待续(十六)

“我劝你们最好马上收手。”

被两个黑色打手看着,邀请而来,坐在真皮沙发上的王源低低地开声。

“如果他出了什么意外,我会不惜一切代价,让你们后悔。”

而对面严肃的中年男子只是任由王源等着,平静地回望,默不作声。交接的十指,相扣的双手,端庄的坐姿纹丝不动。

“你是王家人,你骨子里流着王家的血。”

“呵呵呵……”王源突然笑得不能自已,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难道,他不是王家人吗?说起来,我们还是一个姓呢,嗯,马骏。”

所以你这个,外人,到底为什么这么良苦用心?你什么资格!

骏爷还是不动声,眉都没有皱一下,丝毫没有破绽和裂缝,“只有一个王家。”

“或许,我妈死前我曾经是个王家人,留着那所谓王家的血,”王源向后倚靠冷冷道,“但是,我妈死后我尽管还是王源,但绝对不是什么王家人!”

这个王家,这个让人敬畏而又沦陷的王家,除了给我以痛苦,难堪,冷漠,不择手段的教育,还给过我什么?
哦,或许是一场相遇的机会。

但是,现在却要把这唯一的救赎都毁灭了。

“扣扣扣”,有节奏的三次叩门,一身黑的劲瘦男子走了进来,俯身在骏爷耳边说了几句什么,又直起身,在骏爷身后站定。

骏爷定了定,只是深深的看了一眼王源,起身,带着两个打手转身离开。

“哥,你现在可以离开了。”远说道,“好久不见了。”

“好久不见了,远。”王源也起身,“你长大了。”

远不作声,眼神毫无波澜。

“主却不在了。”

这会儿平静的湖面上,掀起了轩然大波,沉稳的脚步也因此停顿,一瞬间的死寂。

“你们知道吗?你们不后悔吗?”

再无他言,王源转身离开。

……

“多想有个林夕,在心中陪我哭,闪光灯亮时我的笑容,能不能让旁观者满足……”

才走出那扇,以为再也不会踏入大门,离开那压抑的空气笼罩,手机就响了起来。

嗯,是个不认识的号码,王源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起来。
TBC.

感觉好久没更新啦,祝大家清明节快乐!(好像有什么不对的样子…)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评论
热度(4)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