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无限 (一)

又开了个新坑,现实向,从王源中考完开始。

(一)

王源觉得自己的心态很不一样了,甚至有点不正常了,可能是自己成了高中生,终于迈向了高中生的缘故。他坐在沙发上,低着头,两个月前剪短的头发又长长了,盖住了眉眼看不清楚,看不清楚神情,不说话,只是在发呆,不,是在,思考。

突然,一只手横在了王源的面前,介乎于男人与男生之间的手,他递了一杯水给王源。

水只有细丝的热气升起,可以想象温度刚刚好,不会冷着胃和嗓子,也不会,热得烫人,就是很舒服的刚刚好,喝下去会让身体在空调房里感到一丝暖和,就像这只手的处女座主人一样,温柔细心,可见一斑。

但,王源还是没有接过这一杯水。尽管,他知道喝下去,自己因为乱吃东西干干的嗓子会舒服很多。

那个人似乎没有坚持,只是疑惑,终于,把水杯放在桌面上放下,坐在了王源身边。

王俊凯却紧接着开声,“喝水。”不是邀请,不是命令,却同样让人无法拒绝的短短两个字的单词,以好听的独特的发音方式讲出来。

这就是了,王俊凯如果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就不会有他的今天了。更或者,就不会有他们的今天了。王俊凯就是这样以他霸道的方式对你好,但仅仅只是对你好。

王源此时此刻,还是少有地不想听他队长的话,尽管那句话是为他好。或许,这种总是喜欢和他争,他就喜欢管着自己的事情也不少有了,只是,今天这种不服气还特别的强烈,比之前仅有的几次冷战还要更强烈。

王源感受到沙发震了几下,因为王俊凯看见王源半天没有动作,只好挪了一下屁股,再重重地坐回去,穿着拖鞋便服舒适自在的他更加面向王源一点,他有点坐不住了。

“嘿嘿,我都快期末了,还去把乱出去瞎玩的你找回来,还不是担心你,你还特不乐意了?”

一句经典的凯式反问。

王源好死不死重重地“嗯”了一声,虽然王俊凯说得在理,但一切不还是因他而起吗?

“你还真有理了你!”王俊凯想去摸一下王源的头毛,把他的头揪起来,让他喝水。

但,在他还没碰上王源的时候,王源今天反应快速地把头扭开了。

“别摸我头。”其实王源一直就能躲开,只不过不反感,他乐意才给王俊凯摸他的头罢了。不乐意,你以为我源哥的头那么好摸?

这时,王俊凯的手顿在空中,有些尴尬,有些迷茫,好一会儿,才收回。

一阵迷之沉默,沉默里,好像所有的声音都特别清晰。自己的心跳声,没有加速,只是一下又一下地跳动。还有隔壁房间里公司工作人员的忙碌,好像有点音乐声,有些是钟表时钟转动的声音,还有空调运转的嗡嗡声……

最终,还是王俊凯叹了一口气打破了沉默,“我都不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了。”

好像有一股深深的无力感,王俊凯觉得自己以前是知道王源在想什么的。相视一笑中,有共同的歌声、笑声,有很多的不约而同。现在不得不承认,自己是真的不懂了。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两个月前,或者更早,还是,其实自己从来都没懂,只是王源儿让自己以为懂了,现在又不想让自己懂了。好像越红,丢失的东西反而越多,少了很多和王源一起没心没肺的时光。

王源觉得自己真的变了,他无理取闹地有点生王俊凯的气,他还是真的不懂啊,是自己想太多,才自己生闷气在同学聚会上喝酒,才不会承认是王俊凯拒绝了自己的表白。

王俊凯起身,“那你自己一个人待一会好了。”他转身出去,“记得喝水。”细心地把门带上了,整个室内只剩下王源一个人,剩下了刚刚那所有的声音。

王源还是捧起了水喝了一口,水却从眼睛里冒出来了。刚刚没想都哭,怎么现在,刚刚都没想哭,怎么现在就那么想哭呢。

王俊凯就是这样的人了,对你好,为你着想,却仅仅是对你好,而已,对你好,罢了。

并没有其他的什么。

TBC.

评论
热度(22)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