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无限 (四)

现实向 (一)   (二)   (三)

(四)

即使发生了什么,有一样似乎是不会改变的,越来越少的休假和越来越多的工作。

这次的北京杂志拍摄对于王源来说,并没有什么的不同,工作密集得让王源不禁怀疑,自己不是去考了个中考,而是去放了个超级大长假回来一样,然而并没有。

若说有什么不和谐,那就是冷战吧,就像那次表白过后。

 

那天超少的拍摄,王源自己一个人闷闷不乐好久,明明我还这么的生气,没有乱吃零食,没有在片场破坏拍摄道具,也没有和胖虎打打闹闹,王俊凯居然觉得没有什么不对劲的。

在塑料遮阳棚下,阳光分外刺眼,王俊凯还是那么白,感觉在发光一样,虽然没有我白,或许是重庆人的特点吧?

他笑着对我说,“我们下午出去玩吧。”

那若无其事的语气,好像这几天的冷战又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一样,好像真的是我一个人的修罗场一样,好像真的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

并不是,好吗?

但是,“出去玩”三个字引起了王源的兴趣,他无法再装作漠不关心的样子玩手机了,尽管那OPPOR9一点也没有苹果好玩。想到这里他又不禁撅着嘴,尽管自己是个敬业的IDOL,但公司这什么烂代言,虽然有的去三亚的阳光,沙滩,还有那仙人掌,好像很不错的样子,但还不是工作,工作,工作……王源觉得这绝对不是迁怒,其实出海还是很好玩的,潜水也不错。哦不,跑偏了……

“下午没有戏吗?”你以为我想出去玩就可以出去玩啊……王源,你真没出息!在心里一边唾弃自己,一边又自暴自弃,谁叫王俊凯就是他的软肋呢,反正又不是第一次妥协了,相信有了第二次就会有第三次,还会有无数次,人嘛,最重要是开心。

谁叫他是王俊凯呢?

“好像下午的道具说出了什么问题,说要先拍别人的,我们就有空了喽。”

王俊凯笑着自然地解释,只是手指不自然地扣了扣拍摄必备的演员便携椅子。看着王源你的眼睛一亮,明显回神,王俊凯终于松了一口气,暗暗的。王俊凯并不是真的觉得什么事也没有。

王俊凯微微凑过去王源跟前,一脸贼相地说,“哎,我说王源,不会是你闯的祸吧?”

王源一巴掌向王俊凯的脸拍过去,“我可是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有理想的共青团员,好吗?源哥我怎么会去干那种坏事呢,让坏事也绝不会这么久才被人家发现的,好吗?”

“行啊,你王源,要造反啊。”王俊凯冷不设防地被手忽了一脸,“你知道这张脸有多金贵吗?”然后顺势便搂上了王源的腰,一边挠他,一边想把他掀翻在地。

“哎!你们两个别闹那么厉害,待会还有一幕,别把衣服弄皱了。”助理姐姐无奈地劝说道。

他们才不管呢,一切又好像以前一样,终于又和以前一样了。

 

帽子,口罩,眼镜还真是武装到牙齿。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两个是变态呢,大热天的。”胖虎忍不住吐槽。

“那不然我们什么都不戴好了。”王俊凯边说,边假装要把口罩拿下来,大热天的,你以为谁愿意?

“我的好祖宗,你还是带上吧。”即便壮如胖虎,在见过如狼似虎的疯狂粉丝后,也深感压力山大。尽管神奇的粉丝还是有可能把他们认出来,但武装总比没有武装强。

王源难得没有闹腾胖虎,安静乖巧地跟在王俊凯身后走出酒店大门,才问一句,“我们去哪里呀?”语气却是难得的轻快,也难怪,因为准备中考,王源已经好久没出去放松过,行程满满,这下像出去放风一样。

“去——图书馆?”王俊凯认真地问。

“什么?”王源在想不是吧!

“去吃东西吧。”

王俊凯放缓了步伐时,使他和王源自然地变成了肩并肩向前,而胖虎则跟在他们身后,王俊凯伸手,有些犹豫,还是忍不住抬起,靠近,摸了摸王源的头,隔着帽子。然后,他小心翼翼地看了看王源,王源一点反应也没有,很自然似的,似乎前几天躲开王俊凯的手的人并不是他一样。

他们肩并肩走着,谁也没有再说话了,似乎在回味刚刚那个隔着帽子的轻轻触碰,就像回味一个恋人之间的吻一样。

 

他们总是这样:争吵,和解,然后再争吵。粉丝们还真猜对了,《观时尚》里的修罗场是真的,就像上次一样,不过没有上次的和解和再争吵,这次仅仅是争吵,或许连争吵也算不上吧。

王源想啊,不妥协啊,这次自己算是有出息了么。

TBC.

评论
热度(9)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