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千文】青葱待续(十九)

毫无防备的双更!撒花~~~~(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十九)

回到王源的住处,王俊凯是第一次来,却觉得这个房间里到处都是王源的气息,让人觉得莫名熟悉,除了一些让人不太舒服的痕迹,提醒着他这里有另外一个人生活着。

跌撞到被窝里,开始赤裸相拥着的两人,呼吸交互,激动到要撕咬的地步,汲取着对方唇齿间甘甜,拥抱还不够深,要继续用力,掩饰什么,汗水落下时才感觉是最最真切。

 

空气渐渐停止了激烈的流动,异常的温度退却,安静了下来。

 

 “王俊凯,你要相信我。”

王源其实很害怕,有什么比得到了之后可能会失去的感受更令人害怕呢?就像朋友,就像妈妈,就像信任,就像真心。

“王源,你要学会相信自己。”

王源,你要相信啊,你值得我去相信,就像值得我等了这些年一样。王俊凯只是觉得无限的心疼,他大概感觉到王源在离开自己的这一会,或者自己离开的这几年,更或者在自己遇见他之前,发生了什么很不好的事情,这些事情可能伤害到了他,也许也伤害到了自己,但王俊凯真的相信这都不是王源自己希望的。

所以没关系,你不需要到道歉的地步,我也不需要给你原谅。

 

“我从来没怪过你,我爱你。”

 

那时的拥抱啊,每一次的拥抱啊,好像要再次诀别一样,周遭的空气像是凝固了一样,金碧辉煌的公司大楼在人们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人去楼空,不是梦想的休息,反而是冷冰冰的,唯有怀里这个人,是温暖的。

或许呢,诀别,还能再次相遇么……

 

同样的拥抱,王源呼吸的气体因为紧紧的拥抱困难地上升,因为上升受阻所以好像在眼睛周围堆积起来,然后气体开始液化,让眼睫毛浮上了一层雾气。

“我小时候的记忆里只有妈妈,没有爸爸,只有一个永远微笑着,却觉得笑得并不是那么开心的妈妈。后来妈妈去世了,我感觉我自从那时候起,世界上就剩下我自己一个人是和自己一国的了。”

没有人可以相信,没有人可以倾诉,学会了假装微笑,学会了猜忌算计,学会了保护自己要不受伤的话就不要付出真心。

 

“还好,我遇到了你。”

“你抢了我的台词昂~”

 

该相遇的已经相遇了,该厮杀的也并不会停止。

TBC.

评论
热度(4)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