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水枪

王俊凯在和三周年舞台的导演确认一些细节,特别是自己的solo,还有王源的solo。虽然王源现在已经原很有想法了,也让自己省心了不少,但是还是贪玩啊,自己还是放不下心。(其实王俊凯才不会承认有点老妈子的心态。→→)

这时,王源突然推门而入,脚步噔噔噔的,气势汹汹,他把怀中的水枪一扔,扔给王俊凯,“哼,我要把水枪还给你。”

王俊凯拿着水枪,不明所以,这怎么了,不是刚刚练习的时候还好好的吗?今天自己还表扬了他呢,怎么突然又生气了……但是导演在这里,总不好着急处理家务事吧,他只能眼睁睁地让王源扬长而去,然后故作镇定地继续对细节,但是明显地心不在焉了。

导演虽然只和他们相处了不长时间,但是那两人的小九九还有哪个明眼人看不出来啊,所以导演就很识相地说,“对了,还有一些细节我有些想法要整理一下再谈,今天就先到这里吧。”

“啊,啊?噢,好,导演辛苦了。”刚说完礼貌的话,王俊凯立马起身,一个健步来到门边,拉开门找王源去了。

这边的王源一个人坐在舞蹈室镜子的角落生闷气,什么嘛,就知道工作,竟然没有立刻出来找我,真是……虽然王源的理智上告诉自己,这个时候还是要讲礼貌的,但是,明显他这个时候情感已经战胜了理智,他不断地在心里画圈圈。

“王源!”

哼,好嘛,总算找来了,这次我要冷战,冷战得再久一点,这是几分钟了才来,有几分钟我就冷战几天。

“王源,怎么了,舞蹈动作不会,受伤了?”王俊凯看到王源一个人蹲在角落,整个人缩成一团的样子,马上心疼了,“还是,这把水枪坏了?”王俊凯才在王源身边坐下,王源就立马转过头去,明摆着着不想理自己的样子。

水枪,哼,你还敢给我提水枪!我还以为只有我是特别的师弟呢,只有我有水枪呢,原来每个人都有啊,要不是我看直播回放,我还不知道呢!

“王源,怎么了?”王俊凯放缓了声音,大概不像是受伤了,那是生气了吗,他真的一头雾水。这到底怎么了,在线等,急!

“我请你吃雪糕,你告诉我?”王俊凯抛出诱饵,试探到。

 “哼,不吃。”雪糕?!源哥我像是这么肤浅的人吗!这么容易就被收买?还有微博上那些怪阿姨也太敏锐了吧,连她们都已经发现了呢,真是醉了!

“那我明天还请你吃雪糕?”王俊凯放出杀手锏,没有什么事情是一支雪糕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支。

连续两天吃雪糕啊,好像不错的样子,反正王俊凯就是经常管着自己,不给自己吃太多辣的,大热天的也不给自己吃太多凉的消暑,不给吃这,不给吃那的……王源在自己的心里打着小算盘。

“所以,你现在可以告诉我怎么了吗?”

哼╭(╯^╰)╮,看在雪糕的份上,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吧,“看来你哄人就一招噢,看谁不高兴就给谁买水枪噢。”王源怪腔怪调地说。

天哪,王俊凯真的不知道王源会在意这个,怎么办,有点萌的样子,为什么心里会觉得高兴呢,看来平时只喜欢吃吃吃的王源,也会为了我在意这些细节XD。但是,萌归萌,要怎么把人再哄高兴了才是目前的大问题。

“额,王源,我给你说说哈,我给他们买水枪是让他们自己玩,我给你买水枪是想陪你一起玩的啊,”王俊凯留意着王源的小表情,继续说,“还有你这支水枪和他们的可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了,我看过了,明明就一模一样!”王源说到伤心处忍不住撅起了嘴,都可以挂一瓶芬达了。

“你问他们拿来看过了?”王俊凯真的觉得王源吃醋的样子好萌啊,像宣誓主权什么的,“那你仔细看过你自己的没?”

“我自己的?”

“我就知道你每天玩玩玩,都不认真看一下噢。”

王俊凯把手中的水枪递给王源,你认真看看哈。

王源不情不愿别扭地把水枪接过来,但是眼睛滴溜滴溜地还是认真地找不同。终于,在把手的底部,看到了王俊凯的签名,和一颗心,脸不自觉红了,“切,有你的签名比较值钱啊,自恋。”但其实心里已经接受了这个不同。

王俊凯看王源消气了,也就起了玩笑的心思,“我不但陪你玩水枪,这枪送给你,还是买一送一的呢,王源儿。”

王源的小手被王俊凯牵住了,来到了某个地方,“王俊凯,你臭流氓!”

END.

日更打卡,耶!

评论(4)
热度(19)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