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最远的地方

嘿,王俊凯,你有想过我们三十周年的时候吗?

王源儿,你啊,三周年都没有过完呢,这么快就想着三十周年。

王俊凯无奈地笑了。

那,你今天开心吗?

开心啊,今天都三周年哎,大家都high爆了好吗!

王源,我问,你,开心吗?

王源,安静了下来,突然之间怎么走心啊。

我啊,心情有点复杂。我们这么快就三周年了啊,好像已经走了很远似的,其实这也没走多远。

王俊凯默默地牵住了王源的手。

我的心情其实也很复杂,感觉粉丝比我们还要兴奋呢!但也不能说不开心,对吧。

原来王源和自己是一样的心情吧。

那当然啦,他们应该有的真的陪我们走了很久吧。

王源,那我呢?

王俊凯想问,王源,我陪你走得久吗?

你是第一个陪我出发的人哦。

空气安静了很久。

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是彼此陪伴走到最后,走到远方,走到世界尽头,又再度出发的人。

直到那时候,你会问我,嘿,你还记得我们三周年的时候吗?

PS:出门在外,码得少字不要嫌弃啦,大家三周年快乐!

评论(1)
热度(7)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