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变局?

三场生日会都过去了,闲下来大概看了看,最近那场和前面两场对比真的风格诡异,同学说我看的时候表情变化不要太大。
以前吧,三个小孩真的都挺单纯的,我虽然偏爱明显但至少不反感,现在真的是。。。有些,反感。
我觉得我追星一直追得挺冷漠的,微博潜水,心大如缸,偶尔更更文,某些时候炸一炸,也没有那么多心思揣摩三个大男孩心里到底想什么,没有那么多戏,他们开心,他们喜欢就好,他们能走到现在真的远比我们想象中的厉害得多,心里强大得多。他们没有忘记约定,没有忘记梦想,他们在前进就好了,就算很慢也没有关系,那样我三次元对自己的努力就好像离他们近了一点。
但是,风言风语看了一些,断断续续闲下来思考了一段时间,真的他们三的感觉变了,感觉得到的。
有些事,真的好脏啊。
刚上大学好忙好忙,不适应,人际关系,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立了日更完结的flag不断打脸,好像查无此人的装死中无限循环。难得有空去看看小短文,撸撸视频,感觉自己抽离得更多了,看事情更加冷静或者说冷漠了。
却,走不了,可能真的是因为无可复制的竹马宿命初心。
然而对于某人真的不忍再看,不听🙉不看🙈。。。所以某篇双CP文我大概要弃了,如果万一有在等着的小伙伴,我要说对不起了!(不过应该没有吧,毕竟我坑得够久了)。。大概也只怪我自己,拖得太久,眼神不好,心情变了,写不下去了。人变得比心情快多了,时间真的能考验好多东西,时间让人憧憬也让人失望。
本来我开始写文时原则是,绝不坑。
原则碎了。
最后还是有点抱歉吧,我三次元二次元真的分得很清,三次元在二次元之前,三次元的我最近要傻了,在活动大学中加入两个部门的傻逼啊。。。真的好佩服坚持更文的大大。
我就不打tag,其实就是发发牢骚。
最后的最后
凯源
凯源
凯源

评论(3)
热度(6)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