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游湾湾随想

凯源?

是cp名,是一种情怀,是一种缘分,是一份记忆,是一份相信。

说不清,道不明,理不断,舍不得。

我常和好友开玩笑,他们身体上的凯源,灵魂上的源凯。

源他想得太清楚了,一步一步朝自己的方向,不急不忙,不慌不乱。你自说我,我顾恣意。顺你是宠你,逆你也是温柔中强硬。

凯他实际上最中规中矩,保守踏实但不代表他毫无想法。幼稚不过是对你的信任,保护不是觉得你需要被保护,只是舍不得,只是他觉得想要去守护。

然而,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一点也将慢慢做不到了。

无数次感叹,其实他们真的长大了。知己好友一而惯之,相忘于江湖,独领风骚,偶尔重逢,相视一笑。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局。

他们还是会有结局的。

结局之后会是更精彩的开始。

很认真的在三次元生活,想像他们一样成为更好的自己,时不时反问自己,审视自己,所以生活中不知不觉留下了太多他们的影子。去旅行,厦门,重庆,台湾,感觉每一个地方都有他们的影子,走的每一步都像是在追随。看到蓝绿色的东西,或者是一个熟悉的举动,只可能是一个小小的细节,电光火石间就想起了他们,想倾诉,想表达,喜欢的心情快要溢出来了,最后还是藏在自己心里细细回味。

曾经的糖变成了现在的屎,不敢再轻易点开那些粗糙的视频,倾听那些稚嫩的声音,连相似的表情都会把我拽去回忆的漩涡。这些在我的青春里留下了太深的烙印,没有人永远十七岁,但永远有人十七岁。青春不能永远停留在我的生命中,但他们已经永远停留在我的青春了。

无论怎样,世间再无凯源。

这独一份的,要珍藏。

评论(5)
热度(10)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