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十八

去年这个时候大抵是写下了“十七”这个标题,有没有写下去和有没有发出来,却不太记得清楚了。

似乎每年你们长大一岁的时候,我心中除了喜悦,更多的是感慨,值得感慨的东西太多了,包括那些苦累,也包括那些喜乐,当然还有更多的别的什么东西……一下子是想不起来的。毕竟五年,真的是很长的时间,你生命大致的三分之一,我生命的大致四分之一。

我也没有多活你几岁啊,怎么每次都体会到了老母亲的心情,大概这就是养成的魅力吧。

也大概,你们的生命真的过于绚烂夺目,我仰头看了好久,直到热泪盈眶,眼泪流下来,也不想低头。

那是欢乐的泪水。

我对你们说过最多的话,大抵两句,“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和“平安喜乐”。

这两句话是真心的,所以讲再多次也不会老土吧。

那祝你们,永远,平安喜乐;继续,好好唱歌,好好长大!

是的,你们十八了,成年了,但在我心里,还是那两个小孩,永怀赤诚,一路向北。

评论
热度(1)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