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或许是我想得太美好了。

曾经我们说十年
所以我计划
今年我十八,明年高考
那之后,那个长长的假期
我们是不是暂时自由的
我们是不是可以搭乘那次航班
到达那片我们曾因为两个人爱上的土地
重庆
是不是可以走过他们走过的街
我也曾经心塞,心好累
但是我想不至于放弃吧
人家说我们很容易走散
写在七月的恋歌
又一年的春天就散在了风里
这次
是你了
不要走好不好
好不好
那次想象了很久的重庆之旅
我不想一个人走
明明两个人的回忆
却只剩下一个人的身影
那么悲伤
我不是责怪
爱从不责怪
只是卑微地挽留
请求
恳求
不要让我一个人
可怕的一个人

评论(1)
热度(1)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