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你是我的小呀小垃圾(四)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大学室友向

勤工俭学的王源×处女座机车王俊凯

 

“我的终于起床的舍友,早餐吃什么?”王俊凯看着从洗手间出来的王源,问道。看着小兔子翘着呆毛迷糊着撞进洗手间,再清醒的变成人模人样的小兔子走出来。

 

王源清醒了,才发现比自己早起的王俊凯一直盯着自己迷迷糊糊的样子,耳朵不自觉有点发烫,毕竟还是第一次和除了家里人和最亲的好朋友之外住在一次,一起起床。呸,一起起床是什么鬼,王源盯着地面发呆。好一会,抬起头,“额,你刚刚问我什么?”

 

王俊凯失笑,原来小兔子还是没清醒啊,“我问,早餐想吃什么?”我的迷糊的小兔子啊。

 

“早餐?”王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直起了腰,睁大了眼睛,脑袋飞速地运转,“我昨天逛了逛学校附近,我知道后门有一家小笼包早餐店,我们去那里吃好不好,试一下好不好吃?”

 

王俊凯点点头,“好,你决定吧,我们走。”原来小兔子是个小吃货啊,我又知道了他多一点,我可以就这样呆在他身边,慢慢地一点点了解他,一天一点点。王俊凯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

 

来到早餐店,看来这家店真的挺好吃的,可能还口碑不错的样子,不过七点一刻,已经有很多客人,队伍已经排了两三个人,王源自告奋勇,“我去叫早餐吧,你去占位置好不好。”话刚说完,就蹬蹬蹬地去排队,王俊凯看着他头也不回的样子,只好摇摇头,去占座位了。

 

然而王俊凯呆了,看着早点店的桌椅上面的点点污迹,或许在旁人看来这家店已近算干净了,而对于王俊凯来说则完全不是这样子的。王俊凯从口袋掏出一包维达四层的那种纸巾,倒了一点茶水把纸巾弄湿,开始擦桌子。

 

当王源回来就看到了王俊凯别扭地坐着,桌面上放着仅剩半包的纸巾,而桌面的色调明显亮了一层。王源有些无语,所以其实,他的舍友王俊凯有洁癖?边吃着早餐,王源回想起了一幕幕,那张过分整齐的床铺,那个一尘不染的书桌,那个洗手间洗手台上由大到小由高到矮码得整整齐齐的瓶子……

 

等等,王源想起了什么,难道昨天自己辛辛苦苦得到了四只塑料瓶真的是王俊凯扔了?王源觉得自己似乎是可以断定了,作案条件充分,作案动机合理,他心中的疑问越滚越大。“王俊凯啊,额,你昨天有没有看见宿舍门边的四只塑料瓶啊?”王源总算把昨天晚上就想问,却忘记问的事情问出口了。

 

王俊凯看着王源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都快消化不良了,憋了半天,来了这么一句,原来是这件事啊。“我扔了。”王俊凯立马坦荡地承认,他不否认自己看见那四个脏兮兮的瓶子放在宿舍门边,想到王源捡来时,心中各种的不舒服,于是他扔了。

 

“我靠,真的是你啊!你有病吧,没事扔我瓶子干嘛啊,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啊!”王源怒了,嘴里还含着小笼包,却扔下筷子大声嚷嚷。

 

王俊凯邹了邹眉,摆好王源扔下的筷子,拿纸巾擦擦自己的脸颊,顺便擦了擦王源的嘴边。“第一,那个瓶子很脏,我扔的是脏的瓶子。第二,我和你没有什么仇什么怨,我不是针对你。第三,我如果没猜错的话,你是想赚零花钱吧,如果你是想找兼职的话,你可以下午没课之后找我。第四,我先走了,快上课了。”

 

王源一句话也没来得及说,被王俊凯哽了一嗓子的话,看王俊凯挺拔的背影消失在晨风中。他的重点是,我的小笼包还没吃够啊怎么就上课了,自己是不是也要迟到了,额,不不不,重点是,王俊凯给自己找兼职?额,不!自己真的要迟到了,喂哎,王俊凯和我不是一个专业么,怎么不等等我啊!

TBC.

评论
热度(16)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