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约等于真心(二)

痞子×精英

年代有点久远了,慢慢填坑,先来篇过渡的,前文在这里→(一)

(二)

王源觉得自己真是醉了,要不,就是身后那个男人是个变态,加无赖。

 

王源停在小区门口,一个看上去就很小资又装×的小区门口,依靠在路灯旁。昏黄的路灯下,快速的步行让他有些喘气,他十分后悔,出来的时候因为觉得地点比较近,所以就没有开车,不然哪有让这个无赖跟着的机会。

 

王源回过头来,掏出一根香烟,点燃,随着烟雾的飘飘升起,问话也幽幽地,“你还要跟着我多久?”

 

“一辈子那么久”,王俊凯笑着说。

 

“你到底想要什么?”王源就不明白了,自己是帅到人神共愤,还是贴着超级有钱的标签,这个人就么就死皮赖脸甩不走了。

 

“我都把我给你了,你就不能给我什么?”王俊凯觉得那根香烟烟雾缭绕,有些碍眼。他很顺手地一伸,把香烟从王源的唇畔夺走,自己吸了一口,居然比想象中的要呛!“不适合你,以后别吸了吧。”

 

“干你屁事。”我也觉得自己今天晚上怎么就这么粗俗?“难道我要唱首歌给你听吗,哼。”王源嗤笑一声,要把香烟夺回来,差点就没顺手重新放进嘴里,但他顿了顿想起了什么,把香烟扔到地上,狠狠地踩灭了。

 

唱歌?王俊凯突然想起什么,“这提议不错,不然的话,你就唱首歌给我听吧。”

 

王源觉得这句话怎么就这么可恶呢?

 

“不然你给我唱首歌嘛~”

 

王源怎么就这么想爆粗口呢?

 

王源踢了一脚路灯,头也不回地转身就走,王俊凯不紧不慢地跟上去,他不知道王源在气什么,但是他知道王源答应了。  

TBC.

评论
热度(6)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