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凭何怀念

今天下午,高考完悠闲的我啊就去上报的舞蹈课第二节,我六点下课,走十五分钟的路程,到车站,上车回家,匆匆忙忙赶着回家,因为今天是715呢,每个凯源儿心中很重要很重要的日子,说不出哪里重要,但就是有着不一样的意义,无论是否在重庆,即便我们都循规蹈矩的过着自己的生活,但是心中可能因为喜欢很厉害的人,所以感觉会有光在指引,不会碌碌而行。在公交车上,我打开微博,第一眼就看到了二文的离开,我还是喜欢叫二文,因为我印象中他是男自里永远的天宇文。下班高峰期,公交堵在路上,我真的有鼻酸的感觉。二文啊,你要继续好好长大,你要知道曾经有人很喜欢你,你要过好自己更好的人生,在这里给你祝福。我们不说再见,默默怀念。❤

评论(2)
热度(2)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