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独白

可以算文,也算是三周年的repo吧,其实写得乱糟糟的,但是都是真挚的心里话。


叶的离去,是树的不挽留,还是风的追求?
当你经过我身旁,亲爱的,那飘落的不是花瓣,而是我凋零的心。
当华叶落尽,树的脉络才一一清晰可见。

王俊凯,关于树的优美诗歌那么多,你最喜欢哪首?
王源,我并不是一个文艺的boy。
那你的歌写得那么抒情干嘛?
王源,那这个问题你问过你自己吗?

王源突然懂了,这个问题根本不需要回答啊。

王源突然想起某天,王俊凯送他的那个叶脉书签,上面是三毛的一首诗,来生大概要做一棵树。
王源嘲笑王俊凯的中二,王俊凯宠溺着王源的不懂。

或许你已经在长大,但也不用长大得太快,慢慢来,刚刚好。

王俊凯,你知不知道这首歌有一半是写给你的啊?
那里觉得我的歌呢?

竹马,宿命,因果。

我的歌大概有一半也是写给你的吧。

来到广州,这里的树很葱郁,和重庆的树木有点像,又不是那么像。
这里也没有重庆那么闷热,那么多雨湿润,尽管这里的太阳也是那么猛烈,就像门外等待的粉丝们给我们的期待那么热烈。

说实话吧,我想家了。
谁不是呢。
这是三周年最后一场了,大概和大多数的粉丝都要下一年再见面了吧。虽然看不清楚他们的脸,但是我却每次都觉得莫名的熟悉,莫名的亲切。
他们知道我所喜欢的,我所不喜欢的,喜欢我所珍惜的,拥护我所追求的,尽管我们并不完美。

有人说,粉丝啊,可能到最后就只感动了自己,其实并不是的,我很感动,尽管我在后台,在舞台,在保姆车内,在高高的酒店玻璃窗内。

王源儿,我们还有很多年吧。
对,不止七年,不止。

王源儿,你想家吗?
王俊凯,我想你。

每当我想家,陌生的一个个城市里,我最熟悉的就是彼此了。
这时候,你仿佛就是我的家。


PS:他们真的眨眨眼就长大了,就三年了,就要转型了,我也终于有能力去现场大合唱了。领到了很多礼品,黑幕了两个小卡套,碰到了好多家人,家人们都好好……内心很复杂,喜欢,又觉得自己的喜欢真的很渺小。但是更多的是感激,在他们感激我们对他们小小的喜欢时,我更感谢的是,你们即使成长还是长成了我喜欢的模样,没有让我失望,没有让我后悔,一直勿忘初心,要求的只是最真挚的喜欢而已,追求的是年少时的单纯的梦而已。有偶像的人很幸福,真的,我是你们的粉丝很幸福。

评论
热度(4)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