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论一个迟钝的小腐男,承诺。

近来王源有一个烦恼,他的日记本不见了——超级大烦恼!

不过日记本不见了,有什么好烦恼的呀,先去找一找呀。但是王源不能也不敢找,不敢明目张胆地样公司里捡到的人,赶紧交出来。因为这个日记本里满满写着他对队友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YY,那腐眼见基的日常段子,简直是一本现实向同人的鸿篇巨作啊!没错,王源就是隐匿在凯千CP饭中的头号大队长,妥妥的一杯正宗小腐男。他可是拥有超近距离看日常福利的幸运粉,那素材自然是罄竹难书了。

只是,他现在的日记本丢在公司里了,找不到了,还好不是丢在外面,只是如果真的有谁捡到了,认出是他的日记本,那事情也很大条啊!毕竟腐男加YY队友队友什么的,有点太没节操了。

“哎”,王源蹲在舞蹈教室的角落,默默地画圈叹气。抬头一看,正好看见王俊凯一脸冷酷地把手中的水扔给千玺,啊啊啊——霸道总裁feel,克制而傲娇的爱恋,萌屎了,好想写啊!又想到,日记本不见了,“唉!”

而一边的王俊凯看着王源不禁皱眉,这才休息10分钟,王源怎么已经叹两声气了。走到王源身边坐下,把手中的水递给他,王源接过很自然地喝了一口,没有发现这瓶水王俊凯已经明显喝过了,而且王俊凯一脸高深莫测地盯着他,他只是沉浸在丢失日记本的悲戚中,久久不能自拔。

“傻子。”王俊凯不禁出声,趁王源还没反应过来,又揉了揉他微微汗湿的头发,丝毫没有一个作为处女座的自觉,站起身来准备继续练习。

“干啥子喽,王俊凯!”王源嘟囔一声,带着不自觉的小撒娇,不过也乖乖地站起身来了。

 

哎,算了!不见就不见了吧,就当破财消灾(在王源心里日记本可是一重大财产)。王源心想,不如趁今天早下课去趟文具店,好了。想着。便出声对一起走出公司的另两个人说:“喂。我今天要去趟文具店,你们俩继续去约吧!”

“我陪你去!”王俊凯几乎是立马说道。

“叮!”王源的腐男小雷达立马启动,果然千玺的表情臭臭的,还故意看向别的地方。{拜托人家千玺一直是走高冷风的(误!),而且真的刚好在看风景,好不好!}千玺一定是吃醋了,王源下结论。“不用啦,千玺一个人在重庆又不熟,肯定你得带着人家嘛!我走了哈,bye!”王源立马向远处跑去,像只兔子一样蹦蹦蹦,觉得自己绝对是天下好队友,深藏功与名。他其实又觉得心里有一丝异样,有一丢丢的不开心和一丢丢的不舒服,王源摇摇头,没有在意。

而站在原地的王俊凯则是一脸阴沉。千玺开口道,“喂,你最近和王源怎么怪怪的?嗯,好像是王源怪怪的。”

王俊凯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我也不晓得,他想什么。”突然又想到什么。“我最近和你很亲近吗?”

“喂,明显你一直和王源很亲近,好不好!”千玺一脸嫌弃的无力。

“好吧,王源快生日了,你打算送他?”

“我送什么不重要,你送什么比较重要吧!”

“那我去选生日礼物了,你……”

“知道了知道了,中国好队友!我去找胖虎吃饭,再见!”千玺挥手,毫不留恋地转身,本来也没打算真的和王俊凯一起吃饭。

而且王俊凯站在原地,还是一脸高深莫测。

 

今天王源很开心,为什么呢?首先今天是传说中的11月8日,自己的生日能不开心吗?其次,今天下午的“森林小夜曲”生日会办得很成功,粉丝很热情,收到了很多真诚的祝福。再而,刚刚在后台的惊喜庆祝真是撒糖撒大发了!好CP同心协力准备,多像随份子祝福的感脚,当然收到好兄弟的祝福也是很开心的啦!

但是,为什么王俊凯不送礼物给我呢?打开台上那份超级大礼,里面躺着一只轻松熊,一看就知道是千玺送的,别问为神马知道哈。王源在新买的日记本写下这句话,有一点点发呆,心里有一点点失落。

但他很快尽力忽略这些情绪,继续写,哎呀肯定是夫夫合送一份了啦,嗯嗯!

“喂。王源儿。你在写什么啊?”

王源一听到王俊凯的声音,吓了好大一跳,反应过来,连忙把日记本盖上,捂得严严实实的,“你怎么来了?什么时候来的?都不敲门,吓死我了!”

“我可是从进这里,到喊阿姨走到你房间敲门,都是光明正大的!”说着把手撑在桌子上,中间围着王源,再凑近,挑着眉,在王源耳边用低沉的声音说,“反而在偷偷摸摸的,干些什么呢你?”

“没,没干什么呀。”王源低着头,结巴道。丝毫没有注意到,他们现在的姿势有多暧昧。

“真没干什么?”王俊凯喷向王源耳朵热气让王源痒痒的,王源感觉自己的耳朵都红了,事实上也确实红了。在王俊凯看来,就像是一只红着耳朵的小兔子,小白兔一样,心中对他向自己隐瞒还是别的什么的怒气减了一分。

不料,这时王源觉得怪怪的,推了王俊凯一把,“干嘛靠那么近!”王俊凯低压一下子又来了。

“扣扣”敲门声响起门,是王源妈妈,“王源,妈妈有事要出去一下,今晚就不在家了。你没关系吧?”这位优雅的女人现在有些愧疚,毕竟今天是儿子的生日啊。

王源愣了一下,又马上道,“妈,没事!你儿子已经15岁了呀!”

王源妈妈脸上是一阵欣慰,对另一个儿子也说:“小凯,你今晚就别回去了,替阿姨陪着王源,好吗?”

王俊凯点点头,答应:“没问题,阿姨!”反正两个小孩本来就经常来往,也经常去对方家住,两家早就熟得不得了,不过是打声招呼的事儿罢了。

“那走了呀,你们小心一点啊。”她也不忘叮嘱一下再出门。

王俊凯看上关上了房门,眸底一暗,似是有了什么想法。

王源却很不识趣地问:“对了,千玺呢?”

王俊凯一下子火气又上来了,这下直接双手按着王源的肩膀,面对面:“我来,和千玺什么关联?”(他才不会承认是机会来了,借题发挥呢!)

“就,就……”王源也说不出心底的异样,和脑中的YY来。

“就是因为‘好CP同心协力’,因为‘合送一份大礼’,因为‘好西CP齐齐练舞蹈’,因为‘小凯这么霸道肯定能攻下高冷的千玺’,嗯?”王俊凯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这些话来。

“你,你怎么知道的!”王源一惊,“你偷看我的日记本!”不对,前两句是刚刚写的,后两句是之前写的,“你还捡到了我的日记本!王源一脸气愤。

王俊凯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不说话。

等等,那他不就知道自己的腐男属性和节操掉一地的脑洞了!义愤填膺没了,心虚却是满满的。王俊凯可是目睹了王源脸上精彩的变化。

“你偷看我的日记本。”尽管如此,王源还是小声地指控。

“你就这样看我和千玺?真是服了你了。”王俊凯有些叹气,看着王源还蒙蒙的小眼神,摇摇头说,“我先去洗个澡,睡觉!”转身轻车熟路的找到衣服,去洗澡去了,想着留着王源一个人好好地想想。

只是王源现下是真委屈了:王俊凯是为了千玺和自己置气么?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呀!他一直都是宠着、让着自己,就算是和千玺基情满满的时候,也还没有忘记照顾自己。况且今天还是自己的生日呢,他不仅没送自己生日礼物,还偷看自己的日记,还凶自己,欺负自己!想到这王源大大的杏仁眼中不禁泛起雾气,鼻尖酸酸的。

 

两人洗完澡,很快熄了灯,躺下床。

王俊凯在黑暗中,若有所思地看着王源瘦瘦的背影,怎么老是吃不胖呢?一边想着,一边钻进王源的被子里,王源先是拉紧被子,挣扎了几下,还是松开了,被王俊凯扳过身来,长长的眼睫毛有些湿漉漉的。

王俊凯暗自叹了一口气,“你怎么会觉得我和千玺有什么呢?你不觉得我比较关心你嘛,嗯?”把王源搂紧了一点,弹吉他的手擦了擦王源的眼睛,顺带摸了摸那白嫩的脸蛋。

王源终于开始思考这个问题,一直刻意忽略的问题,和心里异样的情绪。王俊凯似乎真的比较关心自己:递水给自己的时候还帮忙把盖子掀开,平时也总把好吃的留给自己。

“你真的希望我把我和千玺在一起吗??王俊凯循循善诱。

王源仔细想了想,好像,是不愿意的。

就像王俊凯因为千玺和自己置气,自己会不开心,他和千玺出去,自己也会不开心。所以,自己是在吃醋?自己更希望王俊凯关心自己?自己是喜欢上了王俊凯?

好像,是的!王源被自己天蝎阴暗的内心隐藏给惊到了。

“你知道网络上,凯千CP饭不是主流,凯源的饭才是王道嘛?”王俊凯注意到王源变得有些别扭的小表情,脸蛋红红的,觉得好可爱呀。

王源虽然还是很震惊,但是终于喃喃道,“萌自己的CP不会很奇怪吗?”被子下纠结的手指突然被握住。

王俊凯脸上不为所动,心底早就乐开了花,一本正经道:“不会呀,我就是凯源大队长。我今天就封你为凯源副队长,好不?”

王源心想,副队长耶,好像很厉害的样子!等等,凯源大队长,也就是说,王俊凯也喜欢自己?!

王俊凯看着近在眼前的王源,有些着急地等待那个亲口说出的答案,黑暗中,星光在眼前小兔子眼中洒落一片,一如初遇,一如初心,真的即使失忆,也能每天在爱上一次他。我的王源,王俊凯忍不住了,低下头,去追逐那片美好,

还没从更大的震惊中反应过来的王源,唇上就是一片柔软的触感,很温暖,很美好……

王俊凯好一会儿才移开,完了,还用尖尖的虎牙磨了一下王源的嘴唇,真是甜甜的唇像糖果一样。又问:”好不好嘛?”

王源摇摇脑袋,希望早就熟透了脸别那么红,小幅度地,点点头。

王俊凯立马弯了眉眼,露出了尖尖的小虎牙。王源任由王俊凯把他抱紧。

“对了,我的生日礼物呢?你还没送呢!”王源这才又想起了今天一直耿耿于怀的事。

“其实啊,我早就在烦恼着送什么了,我冒着很大风险,在街上逛了好久,却还是一直想不到送什么好。”然后王俊凯又揉了揉王源软软的头发,再说,“我送你两个承诺吧,一个是:25岁的时候,我身边一定是你。”

王俊凯早就说过,25岁才谈恋爱。所以王源立马懂得了这真挚的情话,心中是十分的甜蜜。

“然后呢,另一个是什么嗯?”顿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那还有一个承诺呢?”王源扑闪着杏仁的大眼睛追问。

“我多忍3年。”王俊凯低沉的嗓音说道.

王源的小脑袋瓜立马运转起来,自己今年15岁,那忍多3年不就是——忍到18岁?!王源觉得脸又更熟了。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谢谢,所有年少时最幼稚而又最真挚的承诺。

评论(6)
热度(40)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