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主题曲

一言不合想飙车,毕竟今天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地拍。。。


“两只黄鹂鸣翠柳,我还没有男朋友,雌雄双兔傍地走,我还没有男朋友,啦啦啦……”王源边走边哼着这首阿姨们今天的主题曲,殊不知王俊凯听到这首歌时邹了邹眉。

王俊凯好像不经意地习惯性开声吐槽,“哎,王源儿,你正常一点行不行啊。”经过他身边,顺手就呼噜了一下王源的头毛,像模像样地探了一下额头,“你没发烧啊,今天又忘记吃药啦?”

“呸呸呸,你才忘了吃药呢!”王源不服气地直了一下身子,冲着王俊凯嚷嚷道,“这是七夕节怪阿姨门的主题曲哦,今天看到了一个视频,笑死我啦!”

“噢,怪阿姨的主题曲啊,那你今天的主题曲是什么?”王俊凯饶有性趣(?)地看着王源,等着他大概会很有趣的反应。

“什么什么主题曲啊,我还是宝宝,宝宝不过七夕节。”王源立马害羞了,想转身就跑。

王俊凯哪会那么容易的放过他呢,一把把王源搂住摁在大腿上,对着耳边轻轻地说,“宝宝,你是觉得小幸运合适呢,还是宠爱好啊。”

“不好不好都不好。”王源觉得自己的耳朵要怀孕了。

“不是这个风格吗,那是白头到老,地老天荒?”王俊凯情话技能MAX。

王源不说话了,只是感觉耳朵在滴血。

王俊凯看着近在嘴边的耳朵,真的很想下口,事实上他也这样做了,不止下口,而且上手,“还是说你是小蛮腰,我是带枪出巡?”

王源感受到王俊凯的手撩起衣服,触碰到肌肤,感觉不太好了。




你们猜是有没有连接呢?




哈哈是没有的哟(土狗式笑声),其实本来是真的想加速开上五环的,但。。。宝宝心里苦啊,留下一个坑好了,争取早日填。(微笑)(微笑)

大家节日快乐哦~

评论(3)
热度(10)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