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千文】青葱待续(二十二)

继续日更,耶!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二)
王源的眼睛微微睁大,吃惊,错愕,不敢相信。
其实有什么不敢相信的,只是不愿意相信罢了。
王源心想,自己不也骗着人嘛,终于也等到了一次被人欺瞒的感觉,也算是一种偿还?
其实有什么偿还的,骗了就是骗了,骗子凭借别人的信任消费,直到信任消耗殆尽的那天。
又有什么可埋怨的,嗅到了蛛丝马迹,大概只是不愿意猜到罢了。

“那我认识的,是刘志宏吗?”

“我说是。”
我说是,你会相信吗?

“能交到你这个朋友,我觉得还不错。”

这次,轮到刘志宏错愕了。千年狐狸啊,千年狐狸,应该是最会控制住自己的每一面的,所以人人都以为他并没有真心,但其实每一面又怎么能真的一点真心都没有呢?
得知真相的人们并不曾真正相信过他们,或者说,再不会相信他们了。
易烊,是对他自己的迷之自信。
那王源呢,或者他真的有那么些不同,我的朋友……

“你真的决定了吗?”
刘志宏突然真的很不想和王源成为敌人了,之前下定的决心,大概都抵不过这个朋友。
不过……

“决定了。”王源一瞬间就明白了这样没头没脑的话,大概也不愿意懂,但就是背负了。

不过,王俊凯对王源真的很重要吧。

“哎呀,吃菜吧,菜都要凉啦!”

刘志宏其实真的不太愿意吃完这餐饭,因为吃完这餐饭意味着什么,也不能不明白了。
“你啊,就知道吃,不过你怎么就长不胖啊,真是令人羡慕哈,多吃点吧你!”
他们大概还可以做,这么一会的,朋友。


易烊千玺听着远的汇报,还是有点心不在焉的,毕竟刘志宏在和王源吃饭,他竟然有些开始害怕刘志宏会反悔,即时是之前的离开也并没有这么心慌。
这应该是叫失去过才学会珍惜,还是说失而复得的滋味太令人贪婪。

远并不是没有发现易烊千玺的走神,但是汇报完的他依然等着吩咐,并没有过多的表情。
他大概不会理解吧。
就像他崇拜哥哥,但是不懂哥哥。

我大概觉得哪里不妥了么,王俊凯已经开始产生怀疑了,这就是我想要的。
那,是速度太慢了?
沉得住气并不等于低效率不是。
那就再下一剂猛药好了。

“你找人去动一动王俊凯的书桌吧,别太明显。”

“明白。”

怀疑还不是我想要的,充满火药味的正常应该还不错看。
明天大概也要见一见Karry了。

易烊千玺大概也不知道刘志宏对他的影响会改变他一直引以为豪的周全计划。
TBC.

评论
热度(9)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