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千文】青葱待续(十五)

再次回到老地方,楼下依然人来人往,灯红酒绿。

王俊凯看着视野边缘隐约的南开一中,等待着那个人的到来。

脚步声终于传来。

王俊凯回头盯着楼梯口,心下竟不自禁的,有些紧张。王俊凯有些自嘲地笑笑。

推门声“咿呀”响起,从踏入视线的第一步不断向上扫去,看清了那张脸,王俊凯不动声色地皱了皱眉。

王俊凯冷冷开声,“怎么是你?”

来人穿着整套银灰色的西装,锃亮的皮鞋走出阴影,他挑了挑眉,玩世不恭地说,“怎么,今天不是很好心情吗?我就是你的惊喜喽!”

千玺看着王俊凯的脸在一秒,由冷变黑。

王俊凯桃花眼一勾,带来冷冽的寒光,大步向前,一把抓起千玺西装的前襟,“你最好马上给我解释清楚你怎么知道这里。”从牙缝里挤出的字句,收紧的拳头,散发出主人的戾气。

“喂喂,咱们文明点好吗?”千玺把双手举起作投降状,无奈地扯动嘴角,自己怎么就老成炮灰了,“凡是遇到关于那个人的事,你就变成王不冷静了。”

王俊凯这才发现自己的行为有些过激,松开了手,但还是黑着脸,不善的眼神只有一个意思,快说。

“就是你老婆临时有事来不了了,让我来通知你一声喽。”千玺连忙理了理领带,呼吸总算顺畅了,“他还是打来公司找人呢,那声音好听得,啧啧,前台妹子都沸腾了!”

“他为什么来找你,而不直接告诉我?”王俊凯还是很疑惑,突然想起莫老那句提醒“你要小心这个人”。

王俊凯盯着千玺,如果他真的不对劲的话,自己身边是不是藏了一条随时会反咬一口的毒蛇?

“那就要问你自己了,你把手机扔去哪里了?”千玺握住双臂,好整以暇地看着王俊凯,一脸戏谑。

王俊凯这才一摸口袋,空空如也,马上想到进楼道之前有个一身黑的高挑男子撞了自己一下,却又很好礼貌地道歉了。当时自己以为只是夜总会上的服务生才会放松了警惕,没想到竟然是个小偷。王俊凯心下又马上懊恼,都怪自己大意,才会被第三个人知道了自己和王源的秘密基地。

千玺一看王俊凯不做声,就知道他相信了,殊不知,自己成了可恨的“第三者”。

“好了,我们现在可以走了吧?”千玺转身,“你要请我吃饭回报我当跑腿费哈。”

王俊凯实则还有疑虑,但只是默默藏在了心底,“你想都别想。”

“我还差点受到人身伤害哎!”

“那是你活该!”

楼道里的声音由大变小,慢慢恢复寂静。

“啪嗒”。

天台门旁边的清理间的门从里面打开了,走出两个男子,前面一个明明穿着白色温暖大毛衣和棕色外套的暖男搭配,却硬生生透出一股妖娆的痕迹。后者一身漆黑,却对前者很是恭顺。

“你们这次太过心急,可知道冒进一步就会前功尽弃!”是阴狠的警告。

远立马低声道,“对不起,刘少。”

“仅此一次。”阴狠的男子看不清面容只有嘴唇冷笑的弧度,“我不跟无谋者,合作。”也不回的离开。

“是,谨记在心。”远还是低着头,“路上慢走。”
TBC.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评论
热度(3)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