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千文】青葱待续(十)

这时,夕阳西下。

王俊凯还是踏上了那片曾经的回忆。

远处,王源只身,拿着棉花糖,华灯骤起。

无数的昔日,那些以为的遗忘,全都游乐场的欢快音符颤抖着歌唱时,回到空洞了的那处左心房的位置。

王俊凯坐在长椅上,没有动,不敢动,怕只是自己负了他。

王源仿佛被风迷糊了眼睛,看不真切,看到来人了,也不动,不愿动。他以为他负了自己,然而自己至今都仍无法告诉他,其实是自己负了他。过去的自己埋葬得似乎够深了,只是一动,却还是如撕下那些已经似乎痊愈的血痂,再次血肉模糊。

“我想有个林夕,躲在心中描述,感情的起伏,和不想掩饰的痛苦……”

王源接起电话“喂?”

怎就偏偏是这个时候……

“他回来了,你知道。”一如既往冷酷的声音。

王源深呼吸一口气,“对,我知道。但,这次无论如何,我放弃。”

王源就在这一瞬间觉得,原来那么多年前的执着现在真的已经不重要了,还有些可笑。

现在的身不由己,和当初的已放下了那么多。那个人嘲笑九十九和一的区别是没有区别。

不重要了,王源想,再不过是一死,罢了。这些年于自己又何尝不是伤害?

王源殊不知他此刻作出的决定,可能只怕伤得更深。

王源挂了电话,这次轮到他了,一步,两步,穿过喧嚣的人群,走向那个人。

华灯之下,眼中分明是泪光,“你这次,信我吗?”

王俊凯,只是,轻轻地拉住王源的手,如同那年那个弹奏着吉他的夜晚,王俊凯自然而然地牵起了他的手,还是那个微笑。

“我信。”

那次是错过了多少光阴的辜负,是多少个夜晚的不眠。

王源拼命忍住了泪水,多像那次自己生病回家,又偷跑回学校看他。家中只有自己一个还不如病着在他身边。王俊凯他没有多问一句,因为自己也无法多说,王俊凯他只说,我在。

这句简单的话却莫名的心跳,莫名的感伤。

“我是很想告诉你,但是我不能说,太多太多事情了。”

“如果有这一天我可以等,如果没有没关系。

摩天轮再次转动,这次又许下了什么诺言什么愿望。
TBC.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评论(7)
热度(4)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