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千文】青葱待续(十七)

这篇好久没有更新了~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七)

“你好,王源。”

王源微微皱了皱眉,再低头看了一下手机,是不认识的号码啊,而且这个声音好熟悉,王源心底有种不祥的预感。

“我是易烊千玺,我们来做一个交易吧。”这边的千玺倚在高楼的天台栏杆,看着风景,吹着夜晚的微风,看楼下歌舞升平,看远方灯红酒绿,看眼前的人似乎已经改变了,又没有改变的眉眼。

“我凭什么和你做交易?”王源看着高档住宅区旁的道路没有一片落叶,绿化是整整齐齐的,偶有一两辆车经过,再没有别的活物,当然也没有任何的所谓童年的回忆

“因为,你拒绝了我的另外一个交易啊。”千玺就看着眼前的人,眼前的人却没有看他。

“所以呢?”王源根本没有把这通电话放在眼里,心底盘算着要怎么回去好呢。

“所以,你以为你做不做这个交易是你能决定的吗?呵,这要看王俊凯相不相信你有没有做这个交易。”

 

王源就这样看着手里的电话,挂了,不想再听这种话了,自己说好要去相信的。

这信任啊,王俊凯说过的,自己也应该学会相信吧。

忍着肉疼,王源打车来到王俊凯的公司楼下,也就是易烊千玺家的公司大楼。抬头望了望,嗯,确实足够气派的,这就是商人么,他们到底在追求什么,物以类聚?呵。

 

的士才开走没多久,王俊凯的车就来了。王源似乎有感应似的,回头就与正在下车的王俊凯四目相对。王源看着王俊凯走近,他想开口,“王俊……”

王俊凯一把把王源抱住,抱紧。

王源怔了一下,随即放松了身体,回抱了王俊凯。

那我们就静静地拥抱,不需要解释,尽管王源知道王俊凯还是怀疑了,只是他不问,那自己又何必再说呢?

 

另一边,易烊千玺和刘志宏两个人沉默了好久,气氛真是尴尬,楼下的人们越是喧嚣,天台就越发显得安静得诡异,或许觉得尴尬的就只有刘志宏而已。

“你还不是要找我,”易烊千玺说,“我不逼你,但是我依旧等你回来。”

TBC.

评论(3)
热度(6)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