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千文】青葱待续(七)

千玺发誓,他真的是无辜的。

今天早上,他像之前那样任劳任怨地收拾掉一桌子的冷饭,奇怪王俊凯怎么这么有空做了饭又不吃,然后准备了丰盛而又营养的早餐。千玺打开了窗户,迎来了新鲜的空气,他想,今天真是个好天气的好日子呢!

现在他真想打自己的嘴巴。

他走到王俊凯的房间,准备叫王俊凯起床,咦,房门没关啊?他的心情实在太好了,于是他推门而入,大喊,“亲爱的,起床了!”

映入眼帘的是一副诡异香艳而又温馨的画面,小麦色的男子搂着雪白的男子,他们头像靠着,相拥着,脚交叠着,不严实的窗帘透过一缕阳光,照在他们纤细的睫毛上,然后一同兀然地开眼睛。

王俊凯一睁开眼看见的是他朝思暮想的,在大洋彼岸日念夜念的脸庞,他不住微笑起来,觉得此刻便是幸福了吧,不禁凑上王源红润诱人柔软的嘴唇。

若是说王俊凯只注意到了王源,完全忽略了千玺,那王源则是只注意到了千玺,完全忽略了王俊凯。

在那声“亲爱的”中惊醒,王源脑海中立马咻咻地思考运作:这是王俊凯的家,没有人知道我住在这,那“亲爱的”便是王俊凯了。这次,也不是误会了。心底陡然悲凉,原来他已经有了另一个他了,自己竟然傻到以为不止自己一个人在原地!这时唇上柔软的触感才让王源惊觉自己竟然躺在王俊凯的怀里,这么亲密的姿势他突然觉得很隔阂。他一把推开王俊凯,整个人弹起来,一抬头对上门口那人诧异的眼神。

王源以为那个人误会了,连忙开口解释,“你,你不要误会,这,这只是个意外,我们,我们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真的!”王源连忙下床,“你们慢慢解释吧,我先走了!”

王源一路冲出了房门和家门,“啪”的关门声,留下王俊凯和千玺面面相觑,完全还没反应过来。

半晌,千玺双手做投降状开口,“我是无辜的。”

……

喧嚷的大街上,人来人往,有的人登上摩天大楼为梦想在新的一天里奋斗,有的人漫步在公园享受冬日难得的金黄。而有个男生穿着单薄的衣服坐在路边,一身凌乱地发呆,寒风中不自觉哆嗦一下,却一点反应也没有。

一位慈祥的大妈来回了几次,频频回头,有点不忍心,停下脚步问,“年轻人,你没事吧?”

还沉浸在伤心与难堪中的王源才回过神来,才发现瘸了的自己跑了一路也没觉着脚疼,现在开始疼了,疼到了心里。王源听见温暖的问话,眼眶不自觉一红,“我没事。”

这哪里是没事的节奏啊!大妈心想,但也不拆穿,“没事就快回家吧!”

王源猛的点点头,一摸口袋,才发现手机落在了王俊凯家,本来身上也没带多少钱,现在更不知道放在哪儿了。看见王源面上露出难色,大妈贴心地问,“需要帮忙吗?”

……

于是刘志宏一过来,便是看到借大妈手机才被找到的王源,一身单薄地坐在路边。刘志宏心里又是心疼,又是恼火,一晚上的等待和焦虑,此刻正准备一瞬间爆发。

“王源!”刘志宏一肚子的话猛地刹住了车,一句也蹦不出来了。

抬起头来的王源没哭出来,却比哭出来好不了多少,红了眼眶,失了神色,牵动嘴角,想牵出一个叫微笑的面部表情,但很别扭,极度扭曲。

“好了,没事了,不用再想了……”刘志宏用手圈住王源,把他揽入怀中,“我都知道,我们回家,好不好?”

王源没有反抗,或者说他什么动作都没有。

刘志宏抚过他的头发,感到一种叫无奈与心疼的心情在迅速泛滥,拥挤在脑中喧嚣。

我用尽全力使你微笑,你却因为他一个转身而落泪,我说一万句“没关系”,你都不予理睬会。

因为:我不是他。
TBC.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评论(6)
热度(10)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