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十年,我和他 Chapter9

Chapter9

“嘿,王源,有什么事呀?“房间门内的千玺笑得很开心,不知因为什么很兴奋的样子。

 

王源抬头,有些担心流过泪的眼睛会被看出来,他小声局促得犹豫着开口,“我……”我想找你聊聊,你有空吗?他跑出来之后就后悔了,人生地不熟,自己去哪里好。

 

千玺的身后突然走出一个人来,千玺一回头,把他拉了出来。“哈哈,猜不到吧,小宏趁学校放周末就跑过来找我了!”千玺的眉眼间尽是分明的笑意和藏不住的愉悦宠溺。

 

刘志宏有些不好意思地站出来,“哈路,二源。”这个少年是TF家族当红的另一位艺人,是比TFBOYS晚些出道的,明明也是重庆人,却和千玺关系独好,这个带上扬桃花眼的男生,只是身着简单T恤牛仔裤,站在千玺身后。

 

“你来给谁加油啊,刘志宏?”王源强扯着笑脸,打趣道。

 

“对了,你到底有什么事呀?”千玺看看刘志宏,又问道王源,但完全不在心思,也没有发现王源的异样。

 

王源摇了摇头,“没什么事了,你们聊吧。”自己现在不应该打扰他们了。“对了,这家酒店有天台吗?”别人以为他们只是关系好,但有同样经历的自己能看出他们对于彼此之间的不同。有时王源也会想,如果我和他,也有他们那么简单就好了。

 

“有啊,就在那边的楼梯可以有门去到天台。”

 

“谢了。”王源摆了摆手,转身走了。

 

身后,千玺道,“他去天台干什么?”“可能是太累了,吹吹风吧。他的眼睛都红了。”刘志宏答道。

 

谁知,不过一会儿,王俊凯就把千玺的门敲得啪啪作响。

 

该死,自己怎么不去追他,他连手机都没有带。只来过几次的广州,他能去哪里?他到底去了哪里!

 

“又怎么了?”千玺匆匆开门,“咦,王俊凯是你呀!我跟你说……”

 

“王源有来过你这里吗?”王俊凯打断千玺的话,焦虑和担心快把他逼疯了,他烦躁不安。

 

“王源刚刚来过,他问了我们天台在哪。”刘志宏觉得事情好像有点严重,连招呼都没有打就急忙说道,“你们是不是吵架了,他好像哭过的样子。我以为他只是太累了而已。”

 

王俊凯只望了一眼他们两人,转身就走。

 

天台!

 

王源,王源,王源……

 

王俊凯迈开大长腿跑了起来,他没有这样的害怕过,他差点绊倒了自己。

 

刘志宏推了推千玺,“你不用跟我去看看吗?”

 

千玺摇了摇头,“只要俊凯在的话,就不用担心王源了。我们跟去的话,反而会打扰他们吧。”

 

有些事,总要两个人一起走过才知道的,别人帮不了。 

TBC.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污污的番外1   污污的番外2   

千文番外

评论
热度(6)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