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十年,我和他 Chapter3

Chapter3

安静的车厢内,王源坐在后排,无意识地绕着手中白色的旧耳机,微微出神地望着窗外。

 

广州的深秋原来是这样的天高气爽,从第一次来这时的暮春,到现在为止,从来没有在深秋之际来过。

 

王俊凯和千玺坐在这辆高级保姆车中间一排的左右。千玺不出意外地拿着手机和弟弟联系,而王俊凯一直望着车窗,透过车窗的反光看着身后的他。

 

他刚刚应该没事吧,嗯,应该没事的吧。自己作为队长是不是应该关心一下?但是他会不会反感啊,还是提醒一下?他应该不会介意吧……哎,总是这样的小心翼翼地揣度,有一天自己真的会疯掉。但即使这样,还是想维持这如履薄冰的感情。

 

“王源,”王俊凯假装不经意地开口,“下次注意一下。”对,注意一下而已,就这样讲,点到为止。说“小心”的话,他应该会不高兴的。

 

王源拨弄耳机的纤长手指明显一顿,缓缓地,终于把耳机放入包包中。“我知道了,我不会让队伍丢脸了。”他担心的,从来就只有队伍而已吧。

 

“我,不是这个意思。”王俊凯回过头来,盯着王源,但王源始终没有抬起头来。

 

“我明白,我下次会‘注意’的。”王源特意强调那个词语,“不会让你困扰的。”

 

“你一直这样认为的吗?你就这样想!”王俊凯不觉地提高了音量,显得更加严厉,掩盖了那一丝哀伤,“你以为就这么简单?”话一出口,王俊凯就后悔了,该死,我明明就……

 

“是!对不起。”王源的头垂得更低了,“我以为就这么简单,我太笨了,我想得不周到,永远没有你这个队长周到!”为什么想哭,把哭腔和眼泪收回去啊,我这个大笨蛋……

 

“好了,好了,本来就是一件小事而已。”千玺无奈地放下手机,“你们把话说明白就可以了。”明明这两个人都关心着对方。

 

王俊凯不再说话了,自己让他流了泪,而自己明明最珍惜的,那个连早起床都会气哭的男孩。他那么在意,自己为什么要把这件小事提起,该死。本来就是自己没有照顾好他。

 

窗外,景物飞速地倒退着,时间却一直在向前,无法回到过去。 

TBC.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污污的番外1   污污的番外2   

千文番外

评论
热度(15)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