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十年,我和他 Chapter8

Chapter8

“你们看看你们今天又干了什么好事!”一回到房间,王源和王俊凯便迎来了经纪人医生劈头盖脸的怒骂。两人皆是一顿,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

 

“发生什么事了?”王俊凯冷静地问道,总之先弄明白发生了什么吧。

 

“什么事,你们自己看看吧。”递上来的IPAD上是新浪热门微博:“今天真是走运,出门撞见大明星啦!”配了一张闹市中,一位高高的男子正在买什么,无疑正是王俊凯。本来是一条普通的微博,但对于风口浪尖上的他们可就不是那么简单了,转发和评论什么的就更不用看了。

 

“我都强调过多少次,不要私自行动,不要私自行动!你们正在这关键时候,什么都惹不起,你们知道有多少人等着看人的笑话?你们是有真爱粉,但好像没有遇到什么不理智的粉丝,你们被私生饭堵的还不够吗?还有,你,王俊凯身为队长还去买牛杂?!你们是歌手,我说过多少次要注意饮食,忌甜忌辣!”经纪人喋喋不休地数落,更是把矛头指向了王俊凯。

 

王源刚想开口,却被王俊凯抢了先,“这此是我太鲁莽了,对不起。”

 

“你自己好好反省吧,我不希望有下次了。”经纪人走到房门边,准备离开,“不要红了之后就忘记本分了。”

 

一瞬间,房间静得可怕,王源小心翼翼地打量着,王俊凯的脸色似乎不太好,怎么办,怎么办,都是因为我吧。自己从来只会添麻烦,从来都只会让他困扰,从来都只会让他更累。这就是自己最讨厌自己的地方。

 

王源试探性地问道,“王俊凯,你为什么不说是因为我?”为什么,为什么总要把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从以前一直是这样,什么都说是自己的决定。

 

“不是。”王俊凯调整了一下表情,我承受所有的指责从来都不是因为你,你只会是是我想要微笑珍藏的人。不过是因为我还不够强大,还不能好好的保护你,给你一个世界随心所欲。

 

“什么?”不是什么,什么不是?怎么可能不是!

 

“不是因为你,我也吃了。”王俊凯微微低头看着王源,他白皙开朗的笑脸不见了,取而代之是紧皱的眉头,本该装下照亮黑暗的星星的眼睛,现下却满载不相符的忧愁。这就是王俊凯最不愿意看到的,他的心猛的一下沉了。

 

什么叫做他也吃了!呵,就自己硬塞给他的那一小团棉花糖?为什么不怪我,明明就是我的错啊!难道就只因为他是队长么?

 

良久,王源才幽幽地开口道,“对,你是队长嘛,你说了算。”

 

房间原本就被厚重的窗帘遮住了灯光,这时亦没有谁去开灯,越来越昏暗的房间也越来越沉重。谁也没有动,谁也没有再轻易开口。

 

黑暗中,王俊凯的胸膛剧烈地起伏,他最不喜欢听到王源这个奇怪的调调,因为这种语气似乎让他们之间有着不可跨越的鸿沟,让自己心惊害怕。

 

“怎么又说到这件事情上了?”王俊凯努力的让自己的语气保持平静,很想看清王源变得模糊的面容。他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王源好像不希望他是队长,是不服气自己吗?可是只有自己是队长,才能理所当然地挡在他面前;只有自己比他大一岁,才能走完所有的苦难,再去牵他的手陪他再走一遍;只有自己比他帅,自己吸引更多人,才能不让他属于更多人的目光,不让更多人发现他的美。

 

王源不觉间红了眼眶。因为他一直是队长,所以她总是说了算。他的决定,他的保护,他的自甘受伤,他的冲动,他的恳求原谅,他的若无其事……可是,我又要以何种心情去旁观这一切?

 

“王俊凯,你知不知道,你有时候真的很自私!”满满哭腔,我从来不曾怨过你这般,可如今我却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抱怨,而我更怨我自己的无能!

 

禁不住落泪的少年,不愿又一次坦陈自己到底有多脆弱,只是匆匆起身,猛地拉开了门,又猛地关上,重音之后,徒留下一位面若寒霜的少年。

 

可留下的少年,他不明白,自己的保护是一种自私吗?

TBC.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污污的番外1   污污的番外2   

千文番外

评论
热度(10)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