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十年,我和他 Chapter20

Chapter20

晚饭时间,四个人一同订了一间小包厢,为明天聚餐。

 

经纪人在四人落座后,推门而入。“王源,你说的演唱会曲目顺序,我帮你调好了哟!”除了王源外,其他三人皆是一阵疑惑。

 

“麻烦你了。”王源调皮地一笑。

 

“不用,不用!我还想,我还想跟你说声对不起呢,近来的脾气太暴躁了。”经纪人连忙摆了摆手,“那你们明天好好加油吧,吃饭吧。”转身开门又马上走了,来去一阵风,想心虚什么似的。

 

王源不觉中又吐了吐舌头,心想,怕如果不是因为昨天的那件事,经纪人是没有这么好讲话,算是因祸得福咯。

 

等等,王源突然顿住,“王俊凯,我……”王源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好。

 

“可以了,我说过,我相信你。”王俊凯勾了勾嘴角,即使再疑惑也不再问了,相信你,一定是有自己的理由。

 

两人含情脉脉,不顾旁人的深情对视。另外两只真是有苦不能言,只能抬头望天,装作看不懂的样子。特别是千玺,默默地腹诽,敢情没我什么事啊。

 

“对了,我想知道一件事。”王俊凯探究地开口,“那你那天到底为什么一直盯着千玺看?”好吧,其实王俊凯还是有点吃味。

 

刘志宏此时饶有趣味地看着三人,试图从他们脸上看出什么有意思的东西。

 

但是,千玺却唯恐天下不乱地开口,“怎么王源看我不看你,你吃醋啊?”

 

王源故作神秘地样子,“嗯,你们真的想知道?不要后悔哟。”

 

“你说吧。”王俊凯点点头,有些口渴的拿起水杯喝水。

 

“那我说了呀。”王源清了清嗓子,“那是因为王俊凯和千玺那天早上拿错了对方的茶杯。”嘴角是忍不住的笑意。

 

“呃,咳咳咳……”王俊凯冷不设防的被水唱了一下。

 

“哈哈哈哈……”刘志宏和王源望着千玺的尴尬样和王俊凯难得的丢脸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欢笑充满了整个包厢,青春正洋溢,在夜色下起舞。

 

……

 

“祝我们(你们)明天成功!”“砰!”干下这杯酒,明朝又继续追逐,又待逐梦少年奋力向前。 

TBC.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污污的番外1   污污的番外2   

千文番外

评论
热度(6)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