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十年,我和他 Chapter11

Chapter11

夜风中的少年,为何总多哀愁,为何总让人心疼,他的少年。

 

王俊凯冲上天台,气喘吁吁地站定后,看到却是这样一幅景象,还好,还好……就是,王源怎么会这样轻易就放弃。

 

都说,人在爱情面前会变笨,那我们之间,不,是我对王源是爱情吗?

 

只是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吗?该死!

 

慢慢地走近王源,王源只是望着天,不回头,也不出一声,他醉了吗。他哭过了吗,他……“王源”,珍惜地,轻轻地唤出他的名字。

 

少年缓缓地别过头来,凝视着来人,缓缓地笑了。“我真的醉了。你,你怎么从我的脑中跑了出来?”一串银铃般的轻笑。

 

王俊凯三步并两步,最后一步几乎是跌跪在王源身上,他一把抱住明显被吓了一震的王源,收紧,再收紧手臂,似乎想把王源揉进怀里。

 

王源下意识地挣扎,想推开王俊凯,却抵不过王俊凯强而有力的拥抱。王源渐渐安静下来,任夜风吹拂,似乎就这样融入风中,“你究竟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轻轻的问话,是那样的不真实。

 

这下轮到王俊凯明显僵住了身体。

 

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他们会变成这样,为什么他们走到了今天,为什么明明越是珍惜却伤他越深!

 

“我爱你!”王俊凯脱口而出,“我爱你。”

 

竟然已经开始了,就走到未来吧,一定要走下去。我不放手,你也不能放手!

 

王源空洞的眼神里,仿佛一瞬间填入了色彩,涌入了眼泪,慢慢却陷入了无数的悲哀。

 

“我也爱你。”

 

就算是梦也好,可他怎么也不愿醒来了。

 

王源一把拽紧王俊凯,唇就这样凑了上去,软软的,苦涩的,激烈的,不管不顾的……

 

满面泪痕的少年,在晚风中哭泣,轻吟着,他爱他。 

TBC.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污污的番外1   污污的番外2   

千文番外

评论
热度(6)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