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十年,我和他 Chapter12

Chapter12

黑暗中,冷静下来的少年,坐在床边看着床上熟睡了的少年,是陷入了沉思。

 

那一丝酒精的气息,萦绕在静止的空气中,勾起往事。

 

王源是什么时候,来到自己的视线中,来到自己的心中,亦或是自己的视线再也离不开他?王俊凯这样问自己。

 

不断地问从不敢正视这个回答这个问题的自己。

 

第一次见他时,或许真的不太算顺眼,相较于已经为梦想奋斗了一年的自己,相较于那个前辈离开放弃时只剩下的敏感而又孤独的自己,他说他是因为培训不要钱捡便宜来的。

 

那个白白净净的男生,那个永远傻乐着的男生,那个突然闯入的生活中的男生,自己当时真的有些不乐意,但就是这样一个男生,陪自己走过了,接下来的岁月。

 

他唱歌虽然有一副天赐的好嗓子,但技巧真的很一般,还有他的舞蹈真是一点基础都没有,惨不忍睹,可他的乐观让他就这样慢慢进步,让他即使不完美也很耀眼。

 

所以第一次的合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自己笑了,真心的。

 

他压腿哭泣时,自己出乎意料的没有嘲笑,反而是递去了纸巾。

 

似乎有他在身后追逐,亦或是现在才意识到,那时正因为身边的陪伴,自己就有动力,自己就很安心。不知不觉自己和他合唱了一曲又一曲,相约的时间越来越多,默契度也越来越高。

 

那时天真地说过,“我的帅,加上他的可爱应该可以组成一个组合吧。”原来,从那时候自己已经离不开他,从那时候就开始上瘾。

 

后来,拍摄短剧《男生学院自习室》是自己又快乐又痛苦的日子。Karry的角色总是帮助马思远渡过困难,可以与王源毫无顾忌的甜蜜,可以轻易地说出那句“我喜欢你”,甚至可以那么冷静从容地抽身离开。

 

只是过去后,甜蜜的种种反而是让现实中自己更无法自拔更加痛苦。

 

只是那时候的自己还不明白,自己没有察觉,最冷静的自己一面对他就忍不住笑,没有察觉他离开自己半米后就担心他迷失在人群中。

 

以为这些只是作为队长的责任感在作祟,没有察觉曾经以为的年少轻狂,有时候就是面对那样一个人中仅有的冲动与狂热。

 

有时候就这样,像一颗小小的种子扎根心底,长出繁枝茂叶,长出庞大而密集的根系,平日里风吹不觉,轻轻一扯牵动身上每一处神经,每一寸肌肤,每一颗细胞,每一丝神经末梢,痛得泪流满面才知晓。

 

或许,就这样霸道,或许,就这样爱了。

 

黑暗中的少年,相拥,一夜无梦,一夜酣睡。 

TBC.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污污的番外1   污污的番外2   

千文番外

评论
热度(9)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