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十年,我和他 Chapter19

Chapter19

咳咳,那怎么道歉呢?王俊凯着实头痛。

 

今天难得清闲的一天,因为明天便是正式的演唱会,昨天的排练又很成功,所以便有一天的休息。

 

只是,哎,王俊凯又叹了一口气,心想着,今天早上,千玺一脸的不好意思,刘志宏则是一脸的不怀好意的望着他们,一把把他拉到了走廊的角落。

 

“怎么了?”王俊凯看他们鬼祟的样子不由得紧张地压低声音问。硕长的身形依在墙边,任晨光爬上美好的侧脸,却也除不去,淡淡的焦虑。

 

“他昨天是不是害你们吵架了嘛。”刘志宏用手肘推了推千玺,千玺抱歉地笑笑,有些尴尬。

 

“所以呢?”王俊凯挑了挑眉,用眼神无声的询问,“不过,不是你的错,你也不用太在意了。”

 

“真的很抱歉!所以我们特意来支招了。”千玺讪讪地说。

 

“嗯,真的。”刘志宏认真到连带王俊凯也紧张了起来。“首先你要觉得自己很帅,很帅,然后用你的眼神和气质吼住全场。”

 

等等,有什么不对。“喂,你们!”

 

“哈哈哈……刚刚开玩笑啦。”刘志宏拍了拍王俊凯,“先放松心情吧,下面是认真的了!

 

……哎,那两个耍宝的。

 

屋里王源正在复习功课,静静的,白皙的侧脸,纤长的睫毛像两把小刷子,刷的王俊凯的心痒痒的。王俊凯走到王源对面,坐下来看着王源儿,王源自始至终都没有抬头,不出一声。

 

“王源。”王俊凯缓缓地开声,念出珍惜的名字。

 

王源终于放下笔,抬起头来,望着王俊凯,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在两人之间涌动,整个房间很是胶着。就这样沉默,对视着,却好像已经说尽了千言万语。

 

王俊凯犹豫着,嗯,自己应该怎么开口。

 

就在王源不耐烦,准备低下头的下一瞬,王俊凯突然昂起头,甩起自己的刘海,缓缓地向王源抛了一个风情万种的媚眼。自带眼线的深邃,那双眼睛就在那一瞬间像深不可测的海底,明明白白充满着危机。

 

致命的窒息的声音低沉的嗓音,“我帅吗?”淡红爬上了王俊凯的耳朵。

 

王源在这一刻忘记了生气,忘记了委屈,只是完全愣住了,一会儿,“扑哧”一声禁不住笑了出来。“你没,没病吧!”又想起自己正在冷战,忙收敛起笑容,只是笑意根本藏不住,使他像一只炸毛的小兔子。

 

这什么第一招叫“犯蠢的吸引”,那第二招叫“无赖不要脸”。

 

眨了眨迷人魅惑的眼睛,“老婆,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王俊凯此刻真的不要脸了,“你舍得怪我吗?人家是不小心的。”挑起手指在王源的衣角处轻轻地摩擦。

 

“啪”,王源手中的笔没握住,掉在了桌面上,可见其效果是多么震撼。“你,你在说什么?谁,谁是你老婆你啊?”

 

“你啊,还能有其他人吗?”王俊凯觉着千玺他们没骗他,反正王源至少是理他了。王俊凯似乎乐在其中,第二招必使其晕头转向。该接下来最关键的第三招了,是“以情动人”。

 

“王源,我是认真的。我们,这么认识这么久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很难和你说上真心话了。”王俊凯顿了一顿,“我知道我一直让你伤心,但是,可以逗你笑的人,也只能是我。我真的没办法想象其他人,比我,更和你亲近。我不允许其他人取代我!”

 

原本只是道歉,但王俊凯却不经意间透露出难以隐藏的情感,越说越激动。尽管我们还年轻,但我们也该闹够了,我是认真的,我做得不好,像这次一样。但我会做的更好,以后我会一直,一直相信你,守护你。我不想要你的三十年,你的人生我全部负责了。”

 

王俊凯收起玩笑的态度,郑重地说道,“好不好?”

 

王源的眼眶一点点地变红,泪光一点点地充盈,他踉跄地站起身来,背对着王俊凯。他不是没有听过情话,王俊凯的话也并不算是华丽,可他就是受不了这个人对他的情话,谁也比不上这个人说的话让他觉得动听。

 

可是,可是……

 

王源沙哑的哭腔,“你总是这样,我不懂你。”

 

王俊凯走到他的身后,把他揽入自己的怀中,收紧手臂,“对不起,相信我。再,相信我一次,可以吗?”

 

王俊凯把头埋进王源的颈窝,他近乎是恳求,卑微地恳求,“我爱你。”

 

王源的手臂感受到王俊凯难得的泪水,那个温度与力度。王俊凯把王源扳过身来,直视他的双眼,轻轻地擦去王源泪水,“好吗?”

 

“好”,王源听到自己回答了王俊凯的问题,这个其实根本就不用问的问题。

 

王源怎么能拒绝这个世上叫王俊凯的这个人呢?

 

王源从王俊凯的眼中看到了自己,王俊凯一瞬间惊喜的眼中。

 

“呵呵……”不来由地,两人相视而笑,一如从前。

 

又有什么已经不一样了。 

TBC.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污污的番外1   污污的番外2   

千文番外

评论
热度(11)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