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多变的脑洞写手+偶尔抽风的灵魂画手

【凯源×千文】青葱待续(二十一)

打卡!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你知道,你和王源是怎么相遇的?

 

我,和王源?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转学生,我叫王源。”好听清澈的嗓音让趴在桌子上的王俊凯直起身来,朦胧的睡眼看向讲台,一个少年,一个漂亮而又明媚的少年。

在老师的指示下,他蹦跳着,锅盖头显得脑袋圆圆的,整齐柔顺的头发也跟着一顿一顿地起跳,他来到自己的身边。

他,要坐在自己身边啊。

还没坐下,就先对着自己微笑,那么明媚的微笑,连阳光下脸庞的绒毛都清晰可见。

“你好,同桌,你叫什么?”

也出乎王俊凯自己的意料,没有摆出冷漠脸,“我叫王俊凯。”

“王俊凯,你好,以后多多指教。”他认真地念出自己的名字,他的声音近听更加的糯软,有一阵薄荷的香味。王俊凯突然觉得简单的课程也不那么无聊,上课可以不扒着,还可以看看这个新同桌认真的侧脸。

 

原来以为王源就是个安静的乖宝宝,什么时候竟然变得如此嚣张,篮球场上打球的他,原来是这样子的!抢球,断球,盖帽,投篮,夺目,耀眼,就像锋芒,王俊凯竟然有些嫉妒那些比他多看几眼的目光,想让场边尖叫呼喊的女生闭嘴,王俊凯竟然有些想把王源藏在柜子里的念头。

 

再后来,他们成为了好朋友。

上课下课,形影不离,王源露出了更多的方方面面,对王俊凯使小性子,对王俊凯讲小诡计,这些王俊凯都十分满意,他在自己面前和在别人面前不一样,他那么多小表情都是自己的独家,别人都没有机会知道。

甚至,王俊凯邀请了王源来自己家,玩到留宿,同一个被窝里放心真真正正地说那些憋在自己心里的秘密,和那些家族肮脏,王俊凯真的不担心王源会讨厌自己。

因为,王俊凯和王源,不再是好朋友而已了。

 

 那千玺和王源,你知道他们是怎么相遇的呢?

他们?

不是因为我才真正认识的吗……

你或许该问问他们了,不要太相信你所以为的,有时候你会很失望。当然,人总是会变的,也有的人不会。

 

接近下班时间了,王源打电话给王俊凯,带着一点小期待,“你今天和我吃饭吗?”

王俊凯说,“王源,我今晚要加班,你能自己吃饭吗?”

“废话,那我就自己吃呗,吃完再上班,我再自己下班。你不要忙着工作不吃饭哈~”王源嘟嘟嚷嚷的。

“好好,你自己要小心,我真的有点忙。这次,走路要记得看路啦。”

 

其实,王俊凯在王源家楼下的偏僻小巷里,发呆,等着夜幕慢慢降临,等着天空被墨色渲染。见过莫老的王俊凯心情真的有些复杂。

问,还是,不问?Thisis a question.

香烟被点燃,升起一缕烟,红色的火星在黑夜里忽闪。

 

晚饭,王源是和刘志宏吃的。

刘志宏说,“我也不想骗你王源,我们大概是敌人了吧现在,你有把柄在我手上。”

“你应该猜到了,谁和谁不认识啊,就像我和易烊。”

TBC.


评论
热度(8)

© 一池萍碎 | Powered by LOFTER